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隐堂主
三隐堂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33
  • 关注人气:5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自然山水

生活状态

重音

关于

远近

分类: 美食养生

大美东白湖

宜居桃花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高标

云山

梅兰竹菊

四条屏

宋体

文化

分类: 古风悠悠

 


香韵轻摇风作和,闲迎雪舞好消磨。

须臾春帝乾坤定,冰剑霜刀奈我何。

久侍文坛远故乡,博君一笑满庭芳。

多情玉带迎风月,资送春寒道意长。

院种梅花室种兰,南山菊艳劳君看。

虚怀得遂凌云志,仍作谦恭俯首观。


郡望南山本姓陶,平章天下晋高标。

风歌不改东篱韵,唱罢群英笑落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仓鼠

奶茶

紫仓

金狐

宝宝

休闲

分类: 时尚古玩
奶茶仓鼠的最佳配对建议

    奶茶,算是一个比较神秘的三线类仓鼠品种,对于该品种的来历依然没有很官方很认可的说法,但肯定属于基因变异的产物,因此奶茶本身的体质和抗病性都不是太强,母奶茶不作为生育宝宝的首选。大多鼠友都认为奶茶基因和紫仓基因比较相近,同为隐性基因,在对下一代品种基因的优化上并不具有优势,所以在以基因优化为出发点的配对考虑时也不会首选公奶茶。

    至于奶茶仓鼠的最佳配对建议,也是唯一的建议就是公奶茶配母奶茶,只有这样的配对才能生育出比较纯的奶茶。当奶茶和含有奶茶基因的其他三线类品种配对时,虽然也有几率生出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休闲

分类: 时尚古玩
布丁仓鼠的最佳配对建议

 http://petba.cn/art/FUploadFile/2008-6/0708100320080622.jpg

憨憨的小布丁

  布丁仓鼠是实验室培育出的品种,而且生性较懒,所以布丁的体质和抗病性都比较弱,含有布丁基因的仓鼠宝宝存活率没有其他品种高,因此考虑和布丁配对的时候尽量挑选体质和抗病性比较好的品种。由于母布丁怀孕时容易患病导致难产或死亡,所以尽量让母布丁不婚配生宝宝了,本文就重点讨论公布丁的婚配。

  1、公布丁配母银狐。母银狐是公认的三线仓鼠里抗病基因最优良的品种,最适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金狐

布丁

银狐

紫仓

基因

休闲

分类: 时尚古玩
金狐仓鼠的最佳配对建议

   金狐,是布丁与银狐繁殖的结果,虽然金狐的体质与抗病能力都不是很好,但总体比布丁强一些,毕竟是基因进行了一次优化。虽然金狐与所有的三线类仓鼠都可以婚配,但在考虑和金狐配对的时候,我们依然需要尽量挑选体质和抗病性比较好的品种。

  1 公金狐配母银狐。母银狐是公认的三线仓鼠里抗病基因最优良的品种,最适合繁育仓鼠宝宝。一般都会选用银狐进行基因的优化,而且还能相对提高宝宝的体质与抗病性。公金狐与母银狐的配对,能生出除奶茶外的所有常见三线品种呢。

  2 公金狐配母紫仓。母紫仓的抗病基因及体质并不比母银狐差,但在基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