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庸吧官方微博
金庸吧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81
  • 关注人气: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 以下为吧友阿不思给陈墨老师的邮件内容:

主题: 陈墨老师您好!辗转找到您的邮箱。我是您的

标签:

杂谈

    回放“字谕丐帮马副帮主、传功长老、执法长老暨诸长老:帮主乔峰若有亲辽叛汉、助契丹而压大宋之举者,全帮即行合力击杀,不得有误。下毒行刺,均无不可,下手者有功无罪。汪剑通亲笔。”

--------------------------------------------------------------------------------------------------------------------------
    和灭绝师太一样,汪剑通留下了一份“消极遗产”,作为离任并即将离世的老干部,你们参与的太多了!

    汪剑通的这份手谕——汪剑通死后就算是遗瞩吧,从丐帮的自身利益来讲,是祸,对整个中原武林来讲,也是祸总之,这份遗瞩闯了大祸……
首先,丐帮没有得到任何好处,萧峰刚刚离开杏子林,丐帮就被西夏人给一网打尽,嘿嘿,啥叫现世报然后是无耻宵小全冠清,再后来有来了是游坦之阿紫,大行其道,把丐帮搞的乱七八糟,颜面尽失,被武

标签:

杂谈

       回放:童姥脸上现出又惊又喜的神色,再一审视,突然间哈哈大笑,叫道:“不是她,不是她,不是她!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声中,两行眼泪从颊上滚滚而落,头颈一软,脑袋垂下,就此无声无息。……李秋水展开画幅,只看得片刻,脸上神色立即大变,双手不住发抖,连得那画也簌簌颤动,李秋水低声道:“是她,是她,是她!哈哈,哈哈,哈哈!”笑声中充满了愁苦伤痛。              --------------------------------------------------------------------------------------------------------------------------                 是她?不是她?其实不重要天山童姥李秋水,忘记了思考一件事,就是——有没有她?一败涂地皆由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