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香草猫
香草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154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搜博主文章
友情链接

Miss.fish

照片

汇市走势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彻底迷上了无印良品,这个也不失望。

虽然没觉得有多好,但也没有啥不好的,

No news is good news.

瓶儿是一如既往的简洁美颜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没有买到之前的那种补膝盖的,买个这个药店推荐的。

没啥感觉,感觉后来会例假提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的原因。

应该不会再买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8-15 02:47)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原以为自己这个不会化妆的钢铁直男会完全不会用的,结果居然超级容易上手呀呀~ 而且画出来比眉笔自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与白管没觉出太多区别,也是很好就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之前普通敏感肌的大碗水用得深得我心,于是乎开启第二瓶高保湿大碗水,继续400ML怎么喷都不心疼。

比普通款的滋润很多,感觉喷完这水都不用抹面霜了,满脸嘟嘟的润,拍拍拍,补水效果杠杠滴~

那时脸上干得都不敢笑,持续用了这高效保湿水,感觉满脸都喝满了水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质地清爽好推不粘,味道也不错,就是用得太快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7-26 04:08)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配着MUJI的喷头~

比MUJI的大碗水香香~

但补水感觉不如MUJI给力,MUJI高保湿的补水效果太逆天啦~

大葡萄水不小心喷到眼睛里还是会刺疼的,MUJI的不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对无印良品的爱从盒子扩张到一切,护肤品也全套试了个遍,居然都不让人失望,一如既往的如他家风格:看起来超级简单,好用得只有谁用谁知道。

这款面霜比同系列的另一个超高保湿膏要稀一点,相对好推些,纯白的霜体很是善心悦目。

缺点嘛,没有香味,瓶子和包装都实在是REEL简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5-07 01:52)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不怎么感冒它们家的东西,朋友在专柜工作送的,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就用呗,还行,没觉得啥特别好或特别不好,应该不会自己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5-07 01:48)
标签:

杂谈

分类: 瓶瓶罐罐

 

被推荐的超市开架好产品,买菜时顺便买了,果然还不错,性价比杠杠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