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五彩椒
五彩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5,933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摄影

阿尔山

呼伦贝尔

满洲里

分类: 我的旅游摄影
我爱白桦林,看到白桦林就会想到俄罗斯油画,就会想到青春的岁月。我尤爱秋天的白桦林,喜欢它的多彩它的灿烂。所以今年我选择金秋时节来到阿尔山,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投入了白桦林的怀抱。


在额尔古纳市附近有一片占地1000公顷的白桦林原始森林。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面积,这么浓密,这么纯粹,这么透彻,这么干净,这么灿烂的白桦林。
标签:

旅游

摄影

四川

广元

分类: 我的旅游摄影

从北京到阆中全程京昆高速,其沿线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区,如:绵山、平遥、洪洞、壶口……而且我们中有人还没去过。但是一次出游总得有个重点。到了阆中,我们计划中的旅游目的地都完成了。不过,来阆中一路上大巴山和嘉陵江始终陪伴着我们,时不时露出奇美的景象使我们念念不忘。我们决定返回时不走高速路,走国道到广元的苍溪,一路观赏美景,然后去领略剑门关的雄姿。

 

标签:

油画

静物

肖像

分类: 中国的画家
杨鸣山(1933)出生于俄罗斯,父亲为俄国华侨,山东人;母亲为俄罗斯人。八岁时随父亲回中国新疆。   20岁考入兰州西北师范学院艺术系,随当时留法画家吕斯百习画。毕业后,因在校成绩优秀,校方委其担任助教。数年后,于1961年回新疆艺术学院任教达18年之久。于1978年举家移居澳洲,并继续绘画创作,没多久其作品即被当时的澳洲总理霍克赞赏不已并委其画肖像。随后多次参加澳洲全国性的重要比赛,均获得入围及高名次殊荣,例如分别于1983、1989、1993年获颁世界最高奖金肖像入围,1994年获全国绘画大赛奖,最难得是于1995年在澳洲有数千位画家参赛的全国
标签:

油画

俄罗斯绘画

风景画

分类: 俄罗斯绘画

巴列诺夫·瓦西里·德米特里耶维奇(1844-1927),他是一个地主的儿子,出生于圣彼得堡。从1863年开始成为皇家艺术学院的走读生。

 

(2015-04-13 13:57)
标签:

旅游

邯郸

古城

湿地

分类: 我的旅游摄影

清明,借着高速免费,我们外出小游。走上了车辆稀少的京昆 高速,来到了游客稀少的邯郸。

邯郸战国时期赵国都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8000

标签:

旅游

美国

洛杉矶

展览馆

分类: 我的旅游摄影

 


洛杉矶每天艳阳高照。这天,我们来到洛杉矶著名的私人博物馆,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博物馆GETTY参观。这个博物馆是免费的,但要付10元停车费,然后乘火车上山,在山上可以远眺洛杉矶城。

 

 

标签:

花卉

鸢尾

马兰花

分类: 我的旅游摄影
 前篇发了一组照片,名曰随拍马兰花。引得好几位博友直唱:“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后来老酒指出,此花不是马兰花,而是鸢尾花。马兰花也叫马莲、马蔺,和鸢尾花同属鸢尾科,但还不是一种花。之后我认真地在网上查了又查,确定是我错了,我拍的花不是马兰花而是鸢尾花。我把文字改了过来,为了不“误人子弟”特发此篇:马兰花和鸢尾花的区别。先发一篇网友的文章吧: 
 若是非要找一种代表优雅的花朵,我个人认为非鸢尾属植物莫属。马蔺与鸢尾是近亲,均为鸢尾科鸢尾属植物,前者也叫马兰花,后者亦俗称蝴蝶花。两者无论花型花色都相似,只是前者如清丽俊秀的少女,而后者似丰姿绰约的少妇,双双盛开在这个明媚的五月。

鸢尾得名于鸢鸟之尾,在我国一直作为药用植物默默无闻地存在至今。然在西方园艺里,鸢尾则被大放异彩,成为色彩出众、花形奇丽的花卉。莫奈不止一次在画布上绘下那些在吉维尼花园中开放着的温柔忧郁的鸢尾,而凡高则将他心底最为生机勃发的姿态寄寓在这种名为Iris的花朵身上,以示他本人历经磨难却矢志
标签:

油画

国画

美院附中

老师

中国画家

分类: 美院附中同学








标签:

油画

美院附中

老师

中国画家

分类: 美院附中同学






最近努力搜集了很多罗尔纯先生的绘画作品。我们在附中学习的时候,罗尔纯先生是我们的的色彩老师,到现在一提起罗先生,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他为我们画范画时一边激情地在画布上用纯色点着,一边用湖南口音喊着“发冷!发暖!”的情景。罗先生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他使我们了解了“冷”

标签:

油画

美国画家

印象派

风景画

杂谈

分类: 印象派绘画

约翰·奥蒂斯·亚当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