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杭青少文学部
杭青少文学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429
  • 关注人气: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活动须知

1. 第二站:百舸争流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一、活动目的

为真正爱好数学,并且在数学上有特长的数学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和保持他们在数学学习上的兴趣,

标签:

365

一、活动目的

  为真正爱好数学,并且在数学上有特长的数学爱好者

“数”说精彩——1+1俱乐部云挑战活动于近日结束。根据挑战结果推荐以下同学


说明:

1. 多选题:错选、多选不给分,漏选按实际折算。例如:多选题第2题和第3题,正确答案有2个,若只选对其中一个答案则给本题分数的一半。

 

    同学们,身为数学爱好者之一的你,一开始是如何走上热爱数学的道路的?是父母不断的帮助和鼓励?是老师循循善诱的课堂引导?亦或是自己在生活中碰到数学问题的灵光一现?还是某天突然破解了困扰自己已久的数学难题?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数学跟美术、音乐、科学等学科之间的联系?有没有研究过学好数学对其他学科有什么帮助?有没有运用所学数学知识为自己和家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同学们,相信你们对数学也有着很丰富的感情,请你们也来写一写,说一说你和数学的故事。

活动内容:

    为自己和数学的成长做个见证,说一说你和数学之间的故事,体现数学的美,数学在生活的运用,体现数学和其它学科之间的相互交融,为其他同学交好“数学”这个大朋友做个借鉴,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1+1俱乐部特开展“我与数学的故事”征文活动。

 

杭州青少年宫“1+1”俱乐部面向三年级数学爱好者进行了选拔,现将录取名单公布如下(请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几点说明:

1. 

你想和杭城最有数学才华的精英成为同窗吗?

你想让自己和数学最优秀的同龄人一起同台竞技吗?

你想让“1+1”掌门人洪老师亲自辅导,重点培养吗?

……

届杭州市小学生“挑战杯”数学公开赛于近日结束。按照总成绩(注:初赛成绩×30%+决赛成绩×70%=

届杭州市小学生“挑战杯”数学公开赛于近日结束。按照总成绩(注:初赛成绩×30%+决赛成绩×7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