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言心语11
心言心语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5,781
  • 关注人气: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乌兰察布

暑假

旅行

内蒙古草原

旅游

分类: 亲子旅行

八月的北京进入了高温期,高温让人很烦躁!八月的草原却是最美的季节,绿油油的草儿长的最茂,各色花儿竞相争艳,“风吹草低现牛羊”。最最重要是草原的凉爽让这处在火炉中煎烤的人们身心向往。而在这最美的季节,乌兰察布市举行了首届网红草原行活动,100多位“网红”用直播方式让全国各地的人们身临其境的去欣赏了“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的风景,美食,文化等内容。

        八月正逢孩子的暑假,而走一趟草原这个行程非常适合一家人去旅行。这条线路不光有美景,丰富的游玩项目,而且还有深厚的文化沉淀,包含了蒙古族的历史文化,乌兰察布的历史及美食,美景,对孩子来讲在行走中不光赏景,不光有有趣的玩乐项目,更重要在游走中以体验的方式了

(2017-09-18 09:15)
标签:

杂谈

秋意甚浓,天气越来越冷了,于是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成了我的重中之重,看着周围的妈妈们都在穿一级帮宝适纸尿裤,他们跟说我这款纸尿裤网红baby们都在穿,果断买来了,摸起来柔软舒适,特别适合宝宝稚嫩的肌肤,我家宝宝穿上了以后很开心,最关键的是吸收宝宝稀便不反渗,喝母乳的宝宝有稀便是很正常的可一般的纸尿裤不能吸收稀便,这款纸尿裤真是棒到不行~宝宝敏感的小PP就靠它来呵护啦!

标签:

杂谈

时间飞跃,娃儿在成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直以来,坚守陪伴。亲自带孩子,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基本没有假手于人,都是夫妻俩亲力亲为,养育孩子,有喜有悲,有苦有乐。育儿路上需要不断的学习,读书、旅行,娃儿上幼儿园后,我们的生活相对要轻松了一些。

前段时间跟老师沟通,说孩子进步不少,性格温顺,为人开朗大方,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对老师有礼貌,做事有条理,喜欢把玩具收拾好……这一切我想都是源自于父母的真心陪伴,0-6岁是孩子幼儿期成长关键期。而这几年apple的成长,我们一直坚持多读书,陪孩子按绘本,陪孩子读故事书,会读书的孩子聪明,腹有诗书气自华。

话说要读书,家里一定要有一盏好台灯。真的,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对台灯要求不太高,想起自己小时候物质缺乏,用煤油和蜡烛的年代,现在的灯已经很不错了。直到朋友给我推荐了明基的智能台灯,我才知道什么是适合孩子的好台灯。


首先说下在我家台灯的必要性,家里有2个孩子,老大写作业需要一盏好台灯;老二阅

标签:

《小学生小古文200课

知识分享

图书

推荐

教育

分类: 亲子阅读

重要提示:近些年,教育部先后出台了关乎中考、高考的重磅政策,其中传达了两大重要信息:

语文在中高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对我们的启示得语文者得高分!

古文在语文中的比重越占越多,

中小学语文教材中的古文类篇目增至30-35%!

这意味着

所有的孩子从小学就要重视古文的学习!

小学就让孩子读读这个,中考至少能提高20分!


提到古文学习,很多家长就满腹辛酸:

“我给孩子报了‘国学班’,光学费就花了好几千,但孩子学了还没一周,就死活不去了,说太没意思了!”

当然,还有家长替孩子觉得委屈:

“几千年前古人背的‘之乎者也’,让现在的孩子背,这不是为难孩子嘛!孩子愿意学才怪!”

对于孩子来说,古文真的这么晦涩难懂、又惹人讨厌吗?

NO

就像所有的孩子都爱生动有趣的动画片一样,只要把小古

标签:

1-3岁宝宝

育儿

转载

知识分享

来着网络

分类: 育儿转载

宝宝拉肚子是婴儿常见疾病,宝宝拉肚子有生理原因,也有病理原因。想要宝宝好得快,从日常护理和饮食上都需要注意很多。

 

标签:

冬季保暖

给婴儿穿衣服

怎样给宝宝穿衣服

1-3岁宝宝

育儿转载

分类: 育儿转载

     这两天,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大部地区降温明显,其中,内蒙古中东部和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更是一夜之间降了10℃以上,强烈的冷意铺面而来,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冷空气来袭,父母们赶紧给宝贝添加了衣服,有些夸张的连厚重的冬衣都纷纷出动了。宝宝的衣服要如何添加,一直都是个老大难的问题,穿得薄了怕宝宝着凉感冒,而穿得多了怕宝宝得“捂热综合症”。宝妈们,不要着急,我们现在就来学上几招,让你给宝宝穿对衣服。

 

标签:

胡小闹日记

乐多多

亲子阅读

第三辑

朝华出版社

分类: 亲子阅读
提高小学生情商的魔法书来啦!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和推进,风靡小学校园——专属小学生的成长小说——《胡小闹日记》第三辑“情商篇”,终于可以与读者见面了。正在当当网首发,欢迎大家围观哦!

 

标签:

教育

赛尔号&bull

雷神崛起

影评

亲子电影

2015年7月23日中午11点50分,在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18号的颐提港星星影城的4号厅内,国产3D动画电影《赛尔号•雷神崛起》的首映礼隆重举行。我们很幸运地成为了《赛尔号•雷神崛起》大动画的第一批小观众,感受来自赛尔号所宣扬的勇气与力量。

 



 

标签:

育儿

朝华出版社

亲子阅读

胡小闹日记

日记

分类: 亲子阅读

——宝贝,你真的可以“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亲爱的小朋友:

期末考试之后,大家最最盼望的暑假就要来临了,相信很多小朋友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出游计划。

那么,这一次

标签:

育儿

易坦净

咳嗽

感冒

亲子喂养

分类: 喂养分享

      最近工作很忙,总感觉很累,有时候一天下来,看着孩子有点烦。没事的时候反思自己,这样做似乎不对,于是开始自责,对孩子照顾不周。为人父母,却想把孩子扔给老人,然后自己当甩手掌柜。看到新闻,最近频繁有孩子出事,大多是留守儿童导致。想当初我们夫妻俩,尽管多么的困难,也没有让老人独自照顾孩子,而是把父母接到身边,让老人帮忙看孩子,这样我们工作之余也能陪伴孩子,带孩子出去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