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谈涛神父
谈涛神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572
  • 关注人气:2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天主教会

《圣月 - 炼灵月》

   

    11月为炼灵月,我们作为天主的朋友或子女,我们有责任以祈祷和牺牲,包括为他们献弥撒,得大赦以及其它各种善功帮助他们;因为在炼狱中的灵魂是不能自救的。反过来,他们升天后也会为我们世人祈祷。

标签:

天主教

基督新教

中英文圣经名称

对照表

文化

分类: 天主教会

天主教

 

标签:

菲律宾人质

安息

ging

ging餐厅

妈妈拍丝瓜岛

旅游

命运

出国

情感

分类: 个人日记




     2010年的8月23号注定会是香港港人难忘的一天。  

     谁想到,想体验一把异国情调的香港旅游团却体验了一次惊天大逃亡。

     九个本来兴高采烈的港人就此永远的沉默了,而七个人不仅是身体受了伤,想来,如此的经历,让他们的心灵也会很久很久难以平静了。

 

标签:

巴基斯坦

两个海

自私

施舍

圣经

耶稣

死海

加利利海

死亡

杂谈

分类: 智慧故事

 http://wordflesh.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blogId=123653&resource=2854496-dead

 

 

    在巴基斯坦有两个很不同的海。

 

    一个叫加利利海(Galilee)。加利利海其实应该称为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淡水湖。因为,周边的人们就是饮用这个海的水,而加利利海也因盛产鱼虾而闻名各地。并且,富饶的绿地和花园般的屋舍环绕着加利利海。并且,耶稣还很多次坐船横渡加利利海。

 

    另外一个海就是闻名世界的死海(Dead Sea)。死海真的一点儿也不辜负它的名字,它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海。因为,关于死海的一切

标签:

圣人

躲避

躲避喧哗

喧哗

圣经

天主

独处

静思

茶道

隐修

过桥米线

文化

分类: 智慧故事

http://wordflesh.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blogId=123653&resource=2858991-044.jpg&mode=medium

    你可能从未听过,教会曾有一位柱子顶上精修的圣人,这奇特的修行方式,曾轰动一时,使许多罪人回头,教外人进教,且造就了不少的圣人。这是怎样的精修方式?始自何时何人?

    原来这位柱头圣人是古代叙利亚的圣西默盎(Simeon)。圣西默盎于公元三九零年生于西利西亚(Cilicia),即现今的土耳其。他青年时曾尝试多种不同的精修方式,度严格的团体生活,在叙利亚北部过独居的生活,后来在特拉尼索(Telanisos)村庄定居,开始度严格可怕的苦修生活。他很快出了名,附近的人们前去向他请教,各阶层的人愈来愈多,简直使他无法安静地修行祈祷。他为了躲避人们的烦扰,不得不到附近的一座山头去,住在一间小房内。人们仍是向他聚拢去,并称那座山为「西默盎山」。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