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级豹子妈-
超级豹子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708
  • 关注人气: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20年校庆

锦园

故事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二十载,锦园明天更辉煌

瑞朗幼儿园   杨小英

那是2005年

有的放矢  快乐成长

——写给女儿的第44封信

亲爱的女儿:

 

百日誓师  未来可期

——写给女儿的第43封信

 

亲爱的女儿:

 

标签:

家书

奋进吧,少年
——写给女儿的第42封信

亲爱的女儿:
你好!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举家欢庆,张灯结彩的团圆日。虽说元宵节是新春很大狂欢的结尾,是新的一年新生活的开始,但是很多人为了生活,早都开始了新一年的打拼中。因为明天就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了,先来简要复盘一下我们即将结束的寒假生活,以便更好地迈向新的明天。
宝贝,你的假期是24天,比想象中多了一半,毕竟是毕业班,即使多上几天也可以理解吧,毕竟在这个流行内卷的时代,学校教育更系统更科学,哪个家长不愿让孩子多学点,考好些?说到这儿,你估计要争辩了,谁不想过年?谁不想放长假?谁不想多休息……当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多一些养精蓄锐的沉淀,你们就一定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冲刺。不得不说,这又是一个多元性弯道超车的特殊假期。
这个假期,除了过年回老家拜年,我们几乎一直都是在家里。你每天的生活是很规律的,也很自律。每天能看到你起床后自觉叠被子、大声地背诵,是妈妈感到比较欣慰的。你几乎每天都会跟爸爸出门进行排球、实心球的练习,动作技能也在逐渐提高。至于游泳,妈妈觉得一个假期游4
标签:

育儿

童话

故事

原创

倔犟的小花豹

森林深处,生活着一只古里古怪的小花豹,身上的花纹也很特别,于是大家都叫它怪花豹。

小花豹特别爱吃肉,每天吃饱后就是躺在树桩上睡觉,小伙伴们怎么叫它出去找食物都装作听不见。就这样,小花豹越来越胖,也没有朋友愿意跟它玩。

标签:

家书

陪伴

助力

中考

智慧陪伴,助力中考

——写给女儿的第41封信

亲爱的女儿:

你好!俗话说:1月寒尽,2月春生。一年当中最寒冷的时节即将过去,春的希望悄然而生。今天是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天空飘着零星小雪,但是真的没有前一阵子冷了。

 

标签:

家书

辞旧

迎新

年末辞旧岁 迎新启征程

——写给女儿的第40封信

亲爱的女儿:

做好榜样  助力孩子成长

——锦园幼儿园、瑞朗幼儿园开展家长学校托小班家长专题讲座

家长进课堂  助教展风采

——瑞朗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进课堂活动

 

标签:

家书

 

加油、努力拼搏

写给女儿的第39封信

亲爱的女儿:

你好!估计此刻的你肯定想说“不好,一点儿也不好!”。我只能告诉你,这很正常,人生哪会一直是晴空万里,风雨交加也是常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