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豆渣小饼
豆渣小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170
  • 关注人气:1,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8-23 15:49)
标签:

杂谈

​        从6月18日开始买精油算起到现在,是时候给自己玩芳疗做个阶段性感想了。鉴于芳疗已经被黑得体无完肤,我不打算把这篇写的太玄乎,尽管芳疗有一半是玄学(有效但无法解释)。

        差不多十年前我接触了芳疗一部分理论,认真读过《精油图鉴》,然而很遗憾告诉大家,没有实践,根本记不住精油的成分和作用,理论书差不多属于白读,能记住薰衣草有几种就不错了wwwwww所以《香气与空间》我也白读了wwwwwww有空再读一遍。

       下定决心做芳疗玩家,契机是偏头疼,不明原因的偏头疼。15年开始我的偏头痛日渐严重,疼到冒冷汗呕吐不止两眼金星,去医院检查,做核磁共振,没问题,上半身低剂量螺旋CT,没问题,肿瘤六项和其他一些血液检查我每年都做,也没问题,最后的结论,可能是日常焦虑引发的紧张性偏头疼……我知道偏头疼的原因基本日狗没想到如此日狗,我花了近一千块检查费!医生给我开了些安神口服液,叮嘱说实在吃不消就吃止疼药,平时早点睡,医生不知道我过得是老年人生活……回家后该疼的继续疼,我买了散利痛备用。我妈成天敲打我,止疼药能不吃就不吃,到发作的时

标签:

杂谈

作为广播剧the confessions of dorian gray汉化组的一员、vla痴汉和网瘾中年,我产出能力不够,还是来份写big finish电子版购买指南好了,但是我觉得吧,能听big finish广播剧的人,应该不需要这个指南……

TCODG的出品方大药丸官网:https://www.bigfinish.com/  

BF专业做广播剧,主要工作人员大概就10个人(wiki说的),编剧大多外包,制作人偶尔亲身上阵写剧本(发散多余洪荒)

摸到官网就该注册了。

 首页右上角点击Register here,进入后注册页面长这样

注册完了以后就该找资源了,从ranges进入,上面还有个搜索栏,直接搜索也行。

进入系列页面后

标签:

杂谈

        演员和剧情同样重要,此剧另一大亮点是演员选择。路易十四的演员也好,大殿下的演员也好,都和历史人物外表相似,但气质有微妙的不同,套用豆瓣一篇长评的话说,剧本设定偷换了概念。

        历史上的大殿下肯定不是剧里这样英气十足,演员本人的形象更接近现代审美下颇受欢迎的同性恋,略带妖娆而不阴柔(妖娆这点请参照Alexander Vlahos之前的作品)。alex依靠出色的眼神表达和肢体语言,把大殿下演得及其丰满。大殿下标配眼神是疏离淡漠的,只要公开场合,没什么特殊情况,他即使和恋人或兄长在一起也很倨傲。关上房门和他恋人在一起,他眼神必定有各种情绪,勾引,渴望,蔑视,傲娇,失望,什么都不缺,而和他兄长单独在一起时,眼神里主导的是依恋,不管强调过多少次兄长已经夺走了他所有东西,到了关键时刻,自家哥哥最重要,眼里全是担忧和要为哥哥分担的急切,很多时候一场戏需要多次眼神转换,alex毫无压力演得行云流水。

        肢体语言这块,alex大约有着比较好的优势,第二集的格斗戏很有真实感,我个人非常喜欢女装打架梗,伴随着歌剧的BGM,这种反差萌意外地让我感到

(2015-11-09 12:41)
标签:

杂谈

棉条与处女

标签:

杂谈

      实在想不出触目伟丽的题目,干脆叫日记书评算了,讲求内容重于形式。我知道这几年写书评早已过时,大家都在追求how to,简单粗暴的指南类书籍最受好评,所以我只是写着玩玩不较真。


昨晚完美掉《考古学的过去与未来》,此书作者保罗·巴恩,在考古界名气甚大,不是因为他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考古发现,而是因为他写的书被业界广泛参考引用,其中最著名一本(天杀的)

标签:

杂谈

    到处都在发生我看不懂的事情,完全不理解这个世界怎么了,于是我把一系列稀奇古怪都归咎于经济下行,经济下行是最好的背锅者。想想我们还是讨论某些简单的东西,把参透世界的任务丢到一边,我顺便转换思路休息。

 

    这次依旧是repo,关于always infinity使用感,always infinity又名:护舒宝极护,Whisper COSMO,这三个名字指的是同一种东西——传说中的液体卫生巾。宝洁在这个产品上花了不少心血,在全球范围力推,恨

标签:

杂谈

    下午和别人讨论了之后,感觉不能厚此薄彼,卫生巾很重要。感觉很多女性对于巾也有不少误解,对巾的认识仅限于贴着用能吸血,其余不管,结果让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乱入了。

    于是棉条相关暂告一个段落,似乎还挺受欢迎的啊哈哈哈哈哈,我尽力接近事实描述,太夸张了容易被查水表。最近尝试回归原先的样子,争取多写多交流。

正式内容开始之前,我先来段闲话,比较惊悚的闲话。大学时期我在学校的美妆店打杂工,所谓杂工就

标签:

杂谈

      在这个穿两件短袖热穿一件短袖冷的日子里,我又来写tampon文了,距离上一篇过去了不少时间,我估摸着该写了,碰上这季节简直地利人和,有意愿尝试的可以买起来了,到三十几度大热天头一回用放不进去满头汗也是够难受的,你们看,贴心如我~~

 

    本次的主题是Tampax Cardboard,说起来,国内用户对Tampax的塑料导管棉条褒贬不一,主要是它的展

标签:

杂谈

      实在太闲了,摸鱼写个repo,感叹下自己用东西有一搭没一搭,感叹下自己没动力,感叹下干敏皮人权不足。

       这次写的精华已经是准空瓶状态,而且都回购了,相对满意度较高,没大缺点,除了钱包有点不爽外。30毫升认真涂抹的话,用不了一个月,因为这货延展性超级差,用量少抹不开。
       惯例放图,女优肌VC100精华(7%),主打APPS。
 
       相信很多人用过这精华,我是眼见着女优肌从冷门到烂大街,轮到我自己购入的时候都过气了……本人专业关怀过气网红100年……去年底对VC类精华有了小小的热情,奈何杜克和我八字不合,我的皮肤无法和它互相理解,只能作罢,过年前想起了女优肌似乎有个衍生VC精华,本以为过气网红功课多,结果没什么人讲,大概我没找对路径。

成分表,官网复制粘贴:
水、アスコルビルリン酸Na、グリセリン、1,2-ヘキサンジオ
标签:

杂谈

       剩下部分的补完。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tout vert的10%富勒烯原液,这个东西最大的优点是便宜经用,应该说这种混合着用的小精华都很经用,早晚各三滴,可以用一个多月。富勒烯主要功能是抗氧化和消炎,用下来感觉很有效,稳定皮肤消炎抗氧都兼顾到了,能看出点透明感增加的意味(每天对着镜子不超过5分钟的人能看出透明感增加,那是真有效果)。我个人感觉富勒烯适合敏感皮,它是依靠自身结构抗氧化,本身稳定性高,对于皮肤的刺激几乎可以说没有,高浓度VC我是分分钟死透的节奏,之前买的两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