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碧波仙子183
碧波仙子18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1,497
  • 关注人气:2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身体的反馈-排痰反应3(五官争位排毒记)

在我的记忆里面很少有嗓子肿痛的现象,这次咳嗽完全领教了,不仅是嗓子出现问题,而且整个五官都来争位了!嗓子肿痛的连喝水都恨不得端着脖子托着下巴勉强喝点水进去,吞咽困难痛苦到半夜爬起来,自己用沙棘能量膏把脖子全部涂满刮痧。能量膏涂在脖子上面竟然没有一丝凉的感觉,也没有热的感觉,整个毛孔都封闭起来了,这一夜里1:30钟的开始按摩刮痧到3:00钟,感觉喉咙舒服了点又迷迷糊糊的睡觉睡到4:00又被咳嗽弄醒!陆陆续续排痰到早晨7:00钟!我这个储痰器容量大到惊人呀!源源不断的排出来了!更可气的是嗓子还值班一样的两边轮换疼痛,我点刺少商老商中商穴都没有特别缓解的作用。右半边还时不时有小鸡啄米的跳跃疼痛!是不

(2014-04-28 07:19)
标签:

杂谈

2014年4月28日,停了半年的平甩功从前天开始又做起来了。反应还是比较强烈的。把昨天的体会,反应一下!开始做没有五分钟的时间!左手的无名指第一指关节就有痒痒的感觉。后面嗳气!放屁一起来。肚子里面有太多的委屈上下一起爆发出来。一个人就变成一个气囊了两边都在放气!想想真的搞笑。做完平甩功肚子还是鼓鼓的,还好像有很多气体没有排出来。看样子我就是整个一个受气包呀!再拿起刮痧板在给自己的前胸胃部整个任脉整个前面刮痧,每个地方中间刮十次左右各十次!连续刮三四十次。再刮足三里!也是一样!刮痧的时候也不停的嗳气!
今天做平甩功就没有昨天的反应强烈了。但是没有坚持到半个小时!二十分钟就结束了!因为要小便了。现在做平甩功没有做四节动作!最多只做三节!第一节做的比较多!因为很久没做了让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就这样身体的反应还是比较敏感的。今天做平甩功时原来右手的食指刮痧起泡调理痔疮那个地方有丝丝痒痒的感觉。你说奇怪吗?今天也嗳气放屁是频率很小了!不像昨天跟打鼓一样的。学会自我调节吧,昨天看了一天的王子健八零后脱口秀,该让自己开心开心。
今天养生名堂更多!刮痧的频率更多哦,刮痧以后把头部颈椎用
(2012-05-17 20:34)
标签:

健康

 5.14号开始拍打八虚穴。        我把八虚穴化整为零。每天突击一个地方。这样也不累人。14号开始拍打胳膊肘。曲池和曲泽的位置。我自己规定的时间是10分钟。就是这简单的十分钟也够累人的。真的是一分钟一分钟的熬过来的。太累了。打到痛累时用阿弥陀佛做口号了。结果左边胳膊曲池和曲泽穴倒是没啥痧。几个小红点而已。3个小时后都消退的差不多了。手五里的附近出现紫黑色的痧点出来,后面的几天我还天天艾灸这个乌青紫黄的地方。还是没有消退。证明我心肺的毛病还是没有根除。现在被我激发出来了。

今天是5月17号了。第一天拍打的淤青块变成如今这个德行了。http://b154.photo.store.qq.com/psb?/96b98c58-dcfe-4c4b-9e23-6b655e95d038/sKgYK0JOo54k.VrF8Qg.DrAhzIrJjQGGG7YBjXiKJc0!/b/YTat0Fv0QwAAYky501tvRwAA

 

(2011-06-29 17:06)
标签:

健康

一个小小即溶茶就有这些瞑眩反应。今天又在商场里给她们上了一堂营养知识课。她们都是喝的3克一包的即溶茶。一个星期下来,反应各不相同。果果前两天左手突然长了好多水泡。右手却没有。今天给她一个采血针自己把那些水泡刺破了。昨天犯困。一天都是哈欠连天。像大烟鬼一样 。她老公还问她是否怀孕了。今天嗳气。胸闷,后背肺腧穴附近长了好多疙瘩。有的都是脓疱了。                她是每天喝5克宝健即溶茶加玫瑰葡萄籽颗粒 两包。都是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的。她是脸上斑特别多。肝火特别旺。脾气暴躁。满手都是青筋。体内毒素,自由基太多了。宝健里有一句话就是体内生锈。脸上长斑。给她调理是祛斑美容的。今天也给她刮痧了。就在脾胃腧刮痧了。脾区比较严重。教会她拔罐。买了个拍打的锤子。天天拍打自己。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脸色比以前亮丽很多了。在她的影响下。其他人也跟着她一起喝宝健即溶茶了。价廉物美。物超所值。她是每天看着我天天拎个宝健杯。天天喝产生好奇心了。                          她的女儿有次感冒咳嗽并呕吐非常厉害,我用揪痧给孩子揪天突。大椎。好了很多。感染的力量。她店里的
标签:

健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