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球天下体育
球天下体育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347
  • 关注人气:1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亚洲一哥孙兴慜传射建功热刺3-0大胜卡迪夫城

(2019-01-02 17:04:17)
标签:

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1:30,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战火重燃,热刺做客挑战卡迪夫城。上半场凯恩闪击破门,埃里克森弧顶贴地斩再下一城,孙兴慜门前小角度抽射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热刺3-0卡迪夫城排名回到第二。

https://img.qtx.com/asset/78/55/ae/6d2245818d346f3e05e67e9f52869052.jpg

孙兴慜进球

随着主裁福伦德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凯恩中场接丹尼罗斯的精准直塞,一路闪转腾挪过人如麻直突前场,中前场视野开阔直接分球右路。特里皮尔丝毫不敢怠慢,大禁区右肋停球后立刻挑传。卡迪夫城后卫忙中出错送出致命失误,头球解围到凯恩脚下,作为顶级射手的凯恩自然笑纳大礼轻松推射得手。即使门将尼尔全力扑救也难以阻挡凯皇进球之势,热刺1:0领先卡迪夫城!

第12分钟卡迪夫城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卡马拉萨分球到禁区,可惜前点竟然无一人争到,随后皮球弹到禁区外围,大禁区左肋格雷格坎宁安直接一脚抡射可惜没吃准部位,洛里轻松将球没收。

https://img.qtx.com/asset/d0/af/59/4394e2ed2d9abbee2009423a282e4328.jpg

热刺进球

第13分钟中圈前沿凯恩分球,给到右路高速插上的西索科后横敲左侧孙兴慜,亚洲一哥孙兴慜一阵穿花引线后横敲左路,弧顶处埃里克森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得球,在三名防守队员中找到空挡后冷静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甚至没有任何反应,热刺2-0卡迪夫城!

热刺这段时间的进攻真是如同潮水一般涌上来。第27分钟西索科中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凯恩鬼魅跑位接应后做球,孙兴慜拿球在四位防守球员之间寻得破门良机帮助热刺扩大比分,热刺3-0卡迪夫城!

第33分钟卡迪夫城终于有了一次像样的进攻,温克斯前场右路回做,莫里森断抢后斜塞前场右路,鲍比雷德分球到维克托卡马拉萨,后者领球直接远射,可惜这边边裁同时举旗,这次好机会算是浪费了。

https://img.qtx.com/asset/fa/8c/70/bd2b1084084083b99e78ae5213e79aa8.jpg

卡迪夫城进攻

半场战罢,热刺客场暂3-0卡迪夫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西索科在与鲍比雷德的一次拼抢中似乎出线了受伤的现象,倒地不起举手示意裁判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参与比赛。随后双方都踢得比较保守,没有过多精彩的表现。

https://img.qtx.com/asset/42/98/10/cd111566edce90f067a028f94fa62537.jpg

凯恩进球

第82分钟,刚替补登场的斯基普在右路防守阿隆贡纳松时手上有动作,而贡纳松去找裁判理论讨要说法却没有任何回复。热刺在英超的地位确实是不容撼动的,英足总似乎总是偏爱这支球风并不算干净的球队。

全场战罢,热刺客场3-0卡迪夫城。

双方比赛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1-洛里、3-丹尼-罗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2-特里皮尔、8-温克斯、17-穆萨-西索科、23-埃里克森、20-阿里(86’ 18-略伦特)、7-孙兴慜(75’52-斯基普)、10-凯恩

替补未出战:22-加扎尼加、16-沃克-皮特斯、21-胡安-福伊斯、33-本-戴维斯、27-卢卡斯-莫拉

卡迪夫城出场阵容:1-尼尔-埃瑟里奇、5-布鲁诺-曼加、22-索尔-班巴、4-肖恩-莫里森、18-格雷格-坎宁安、17-阿隆-贡纳松、14-鲍比-雷德(71’19-门德斯-拉昂)、21-维克托-卡马拉萨(59’ 8-乔-拉尔斯)、7-哈里-阿特尔、11-乔什-墨菲(46‘33-霍伊莱特)、13-卡勒姆-帕特森

替补未出战:12-亚历克斯-斯米蒂斯、2-李-佩尔蒂埃、3-乔-本内特、24-加里-马迪尼

本文转自球天下体育https://m.qtx.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