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美崔哥
北美崔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13,561
  • 关注人气:45,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北美崔哥

刘晓庆

刘晓庆是个永远超前于时代的女人。

 

中国人刚开始听说明星这俩字时,晓庆已经是大明星了。



别的明星刚开始上银幕时,晓庆已开始走穴了,绰号“大猫”。

 

别的明

标签:

北美崔哥

记者:崔哥,听说您特地从美国赶回来看刘晓庆在天津的话剧,为什么?

标签:

北美崔哥

美联航

 

昨日,美联航野蛮强拉华裔乘客下机一事,大公网记者独家采访了北美崔哥。

 

记者:崔哥,美联航事件在全球激起了民愤,海内外一片声讨,您是怎么看的?

 

崔哥:中文留言基本是一片谴责和声讨,英文留言我就记住美国电视台一句脱口秀---- United Airlines F—k You! (美联航,日你娘!) 其实这一句就够了。

 

 

标签:

北美崔哥

                                                             祖传神医萧大师)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大陆新移民“神医”萧某某在澳大利亚传授拍打拉筋功,导致7岁男童艾丹(Aidan Fenton)被其父亲拍死。当地警方正调查此事,萧大师

标签:

北美崔哥

北美高校春晚


北美高校春晚出品人:张鸿岐女士


 

公元2017年1月21日,轰轰烈烈的北美高校春晚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举行了。事后,北美崔哥的我采访了纽约当地美国人,了解第一手反应。

 

前新泽西警长约翰杜根:崔哥,春晚我看了,第一印象就是有个叫龚琳娜的女歌星嗓门太大了,想不到她个子不高底气那么足

标签:

北美崔哥


公元2016年12月18日,大公报记者博阳独家采访北美崔哥

 

问:崔哥,听说您给中国三大男高音起名为DMW,这是什么

标签:

北美崔哥




问:崔哥,咱祖国的旗袍,席卷美国了吗?

崔哥:早卷了。美国人闹不懂,甭管多富态的中国妹子,只要深吸一口气,就能把全部体积塞进两块花布做的裙子里,然后在繁忙的大街不紧不慢地走。不服不行。

标签:

北美崔哥

郎平

女排


郎平第一句:大学毕业后,我留在美国生活,直到1995年应邀回国执教。而这段8年的海外生活经历,历练了我的心智,我已经把自己这个“世界冠军”一脚一脚地踩到地上了,踩得很踏实。

 

崔哥感悟:郎平这话太实在了。她86年出国前,可是全中国无人不知的一线大明星。到美国后顿时“死了”,就像无数那年月出国的精英一样。

 

我是1991年见到她,那是在美国西部

标签:

北美崔哥



几天前,在北京大鸭梨餐厅,天天快报特约记者董大陆 (“雾霾砖”独家报道人)采访了回国不久的北美崔哥。

 

记者:“崔哥,您怎么看今天的美国?

 

崔哥:对自己的公民特别讲理,对别国的公民彻底的流氓,回答完毕。不

解释。

 

 

标签:

北美崔哥

南方日报

强奸

骚扰


问:崔哥,您怎么看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

 

崔哥:没读过“诱奸”的法律定义,不敢把这么大的刑事罪扣在一个年轻人头上(29岁也还年轻)。至少有一点我敢肯定,这是性骚扰,英文叫 “sexual harassment. 美国的大概定义是“用权利和权势威胁或强迫对方给自己提供性恩惠(sexual favor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