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雨
星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232
  • 关注人气: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4-13 18:17)
标签:

日记

分类: 工作与生活
            今天是星期三,大雨,温度是9-12度,安徽马鞍山市。
           我市今日将有序恢复市内客运班线,今天市区公交,出租车,网约车,汽渡也恢复运营。         我市今日无新增病例和无症状病例。
         今日全国新增病例还是不少,上海新增1189+25141例,每天是数字都是大家关心的,希望      数字越来越少,让我们大家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
        集邮网厅有《红楼梦》全张折摇号,没有报名的,可以参与一下,本月24日截止。
        今日,美团和拼多多可以下单购买了,前几天我们只有淘菜菜一家,现在又增加2家,这样有三家可以挑选。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2022-03-24 20:25)
标签:

杂谈

今天是3月24日,星期四,农历二月二十二,晴天,温度10—19度,安徽省马鞍山市。

这几天,3.21东航波音737—800型飞机失事一事,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都时刻关注国家派出的救援队搜救的进展情况,第一个黑匣子已经在昨天找到,正在搜寻第二个黑匣子,最新的情况,已经找到21件遇难者遗物,还有部分飞机残骸,希望尽快有更多的消息传来。

今天下午1点,我市第四轮核酸检测开始了,吃过中午饭去排队,我们这里人不是很多,大约有十几分钟就排到,做好核酸检测后,我们就顺便在湖边走了两圈,因为2天才能出来一次,下午又听说合肥,芜湖有情况,我市管理的也比较严格,每家都发了出入证,出门看证,回来要在出门证上打勾,没有证,不行。都是全市各个单位抽出来的年轻人,派到各个小区值班,各个社区人手不够。

电视剧《人世间》已经在中央八套第二次播放,这部电视剧还是不错的,适合我们这个年龄段观看,因为我们经历过,只有经历过那个年代,才更有体会。

(2022-03-14 21:21)
标签:

杂谈

今天是星期一,晴,10—26度,安徽省马鞍山市。

今天一早,微信群里都是说社区通知去做核酸检测的消息,可是我们小区没有通知啊?我赶快下楼去物业公司看看,一进门就看到物业主任,我急忙问,别的小区都在做核酸检测,我们小区怎么没有接到通知呢?主任说你们赶快带上身份证和手机去文化园做核酸检测,那边已经有排队的人了,我赶紧回家拿身份证,一进文化园,一看好多人在排队,大约有一百多人,只好排在队伍后面,估计要排几个小时,太阳出来了,好热,9点排队,到11点才排到,做好核酸检测,回家烧饭。下午美团上买菜已经没有了,只有淘菜菜上还有,赶快下单,买了一点,快到傍晚,马市新闻就出来情况通告,小马已经有了,近期各地都出现了,大家要做好防护,出门带口罩,勤洗手,酒精消毒。

(2021-07-24 17:59)
标签:

杂谈

今天是星期六,雷阵雨,28—33度。安徽省马鞍山市。

今天东京奥运会首金被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夺得,许海峰向杨倩送上了祝福!祝贺杨倩!第二枚金牌是举重女子49公斤级选手候志慧,用完美的表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东京奥运会第二枚金牌,中国队加油!第三块金牌由女子重剑孙一文获得,祝贺中国代表团!

(2019-12-23 09:58)
标签:

2019年邮票退款信息

分类: 邮事记录

                              2019年预订品种退补款信息

    2019年全年套票已发行166.3元,鉴于用户已经交纳预订款190元,需向用户退还预订款23.7元。请在预订户领取《澳门回归祖国二十周年》邮票时为其退款。

    2019年预订年册售价186.3元,鉴于用户已经交纳预订款210元,需向用户退还预订款23.7元,请在预订户领取2019年预订年册时为其退款。

 

分类: 工作与生活

   3月初去美丽的杭州一趟,因时间关系,走马观花地参观了中国伞博物馆和刀剪剑博物馆,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欣赏一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