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mma的般若
emma的般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441
  • 关注人气:5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healingcodes

治疗密码

能量治疗

事实真言

分类: 治疗密码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帖子啊 哈哈 表急,来得及用的啦 ~~~
这个帖子将之前我和仙翻译的05和10版治疗密码操作指南中的事实真言修订了一下,以10版真言为主,之前翻译的比较匆忙,还有改善的空间,这次也把中英文都列出来 供英文好的朋友使用。

标签:

杂谈

分类: 治疗密码

2012年8月7日    韵律的蓝猴  

 

今天打算做一次密集的,而且尝试和经络运行时间相对来做。首次尝试,不知道效果如何。人体12条经络对应24时,所以我每两个小时做一次,睡觉期间不能做,所以是7—24期间,每两个小时做一次。根据我的身体状况,在脾胃经,肾经膀胱经要重点做。以情绪平衡疗法做辅助,先敲对应的经络穴位,然后做治疗密码。7点之前,我做了一次完整的敲14个穴位。

 

要解决的问题:身体多余脂肪赘肉和浮肿

 

  之前纠结过到底是先做身体的,还是做情绪信念上的,后来想通了其实都是一回事。如果以情绪为主做,就是先找出引发身体问题情绪,然后一个一个的做。如果以身体问题为主,还是找出引发身体问题的情绪,不同的是,第二类祈祷文中只提到身体问题,并且在不知道还有哪种情绪或者信念等引发身体问题时,可以交托。所以我决定用第二种方法,直扣主题。

 

祈祷文:我祈祷,所有与身体脂肪赘肉过多和浮肿相关的已知和未知的负面图像,有害的细胞记忆,不健康的信念,相关的疾病等,只要是与我的问题相关都能自动被找到,打开并疗愈。我祈祷

标签:

杂谈

分类: 圣多纳释放法与零极限

                    Stop WANTING — and HAVE IT! 停止想要——即刻拥有
Crossing the Gap
                                            by Peter Michel

 

It's not easy undoing the mind. Particularly, when we have built up so many concepts of limitation. But, each of us who has taken the Abundance Course has embarked on that journey to undo all our limits and move into having, being and doing all of our highest and most noblest desires.
    当我们内心有大量的限制观念时,化解心智并非易事。但是每一位学习过《丰盛课程》的人已经开始了化解内心限制的旅程,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