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赣县才子高中
赣县才子高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82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赣县才子高中招生简章2019

(2017-10-14 12:56:55)
标签:

赣县才子高中

赣州才子高中

赣州最好的民办高中

赣县才子高中招生分数

赣县才子高中招生简章

分类: 普通高中招生
赣县才子高中招生简章2019
招生152和+7978和+0810
一、学校概况:
     赣县才子高中是一所民办高中,创建于2006年。原校址在赣州水东镇七里村,现校址在赣县区县城,学校十年来只专注于普通高中教育。为莘莘学子圆大学梦,办学以来,没有一个学生没有考不上大学,本科升学率高,部分优秀毕业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重点大学,赣县才子高中是非常注重教学质量的!在赣州市内,是很有名的一所民办高中!赣县才子中学是普通高中,不是职业高中!更不是中专技校,上普通高中的课程。教学质量较好,校风良好,每年本科升学率都很高,欢迎来校参观!
二、学校特色:
    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每个班不超过40人,教师对学生一对一辅导,因材施教,关照每个学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学校没有区分重点班和普通班,全部是平行班,所以基础不太好的学生到赣县才子高中后,学校都会重视每个成绩不理想的学生,针对性的制定适合每个学生的教学方案,我们是民办高中,只有学生高考上了本科,学校的名气就会增加,特别是每年我校学生金榜提名摆升学宴时,为我校争光!我校是一个规模比较小的学校,但经过10多年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是赣县区最具有影响力的民办高中之一,
三、高考明星:
考入二本以上的毕业明星
1、高考明星:黄亮金,考入的本科院校:赣南师范大学,家庭地址:宁都县赖村镇蒙坊村。
2、高考明星:黄甘萍,考入的本科院校:湖南工业大学家庭地址:宁都县赖村镇水西村。
3、高考明星:严铭,考入的本科院校:江西财经大学,家庭地址:赣县茅店镇糖厂路。
4、高考明星:王邦伟,考入的本科院校: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家庭地址:赣县湖江镇庄前村。
5、高考明星:曾腾,考入的本科院校:上饶师范学院,家庭地址:宁都县石上镇小布脑村。
6、高考明星:钟文,考入的本科院校: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家庭地址:宁都县小布镇大土楼村。
7、高考明星:刘雨,考入的本科院校:南昌工学院,家庭地址:章贡区黄金岭大坪村。
8、高考明星:张海燕,考入的本科院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家庭地址:宁都县赖村镇陂田村。
9、高考明星:吴洁,考入的本科院校:江苏大学,家庭地址:兴国县潋江镇。
10、高考明星:潘鑫,考入的本科院校:海口经济学院,家庭地址:赣县储潭镇田心村。
11、高考明星:谢俊诚,考入的本科院校:新余学院,家庭地址:赣县梅林镇山塘路。
赣县才子高中考上了二本以上的毕业生名单,热烈祝贺刘瑞勇同学考入名牌重点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专科升学率达99%!

四、今年赣县才子高中招生简章: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8月01日-8月31日,收费标准:学杂费(含住宿费):见公示元/学期(中途不收任何费用)。
六、学校地址:
赣县县城(赣县中学北校区旁)
赣州市赣县才子高中是优质的民办普通高中
赣县区才子高中面向赣州十八个市县招收应、历届初中毕业生来我校就读普通高中
招办廖老师:152和+7978和+0810
腾讯科科: 2267和+5423和+24
七、校园生活:

赣县才子高中招办廖老师:152和+7978和+0810
腾讯科科: 2267和+5423和+2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