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村人
周村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845
  • 关注人气: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偶遇九鼎莲花山,一处很好的景点,金身菩萨宏伟壮观,一百零八级台阶回望同中山陵一样,从下往上看是只见台阶不见平台,而从下往上看是只见平台不见台阶。拿出久违的单反,拍了几张照片,回来看看每张都有那么点意思,不用选择了,全部处理上传,留念...
    山顶仰望天空,澄清碧蓝,白云轻抚,大观世音的铜身坐像,端坐蓝天白云之下,慈目微垂,俯瞰着大地上的人间生灵,霎那间,心境空明,沐浴在福祉中。
&

(2012-09-26 10:49)
标签:

白云观

邹平

长白山

休闲

分类: 驴行

   周日,骑车游玩白云观,白云观位于邹平县南部山区,白云山北麓,韦家坡村村南,是一座正在修建中的道观,由于还没有修建完毕,只看到了已经建成的观音殿、元君殿、钟鼓楼等,整体的感觉就是气势宏伟

元君殿                   



钟鼓楼和观音殿

(2012-09-16 14:26)
标签:

休闲

分类: 纪实

    九鼎莲花山位于周村区正阳路南首,南郊镇皇住村村东,山上的观音像已经建成好几年,但一直没有机会瞻仰。今天闲来无事,就叫上媳妇骑电动车陪着,我骑自行车,匆匆的游览了一趟莲花山,瞻仰了久仰的观音坐像。



标签:

刀山

大小云蒙

穿越

蒙山

休闲

分类: 驴行

     21日,周日早六点五十,从周村出发,沿309国道至滨博高速,到达蒙阴下高速,转到去蒙山的路,到达百花峪是已经九点十分。下车后,沿着羊肠小路,开始了蒙山穿越。

    过了一个缓坡,看到不远处一排陡峭的山峰立在群山中间,听老驴讲,这就是“传说”中的刀山。刀山位于百花峪之东南、挂心崛子之西北,刀山山势陡峻,为蒙山最险要的地方之一,也是驴友青睐在此驴行的原因所在。从我刚开始驴行,就听说,刀山的险峻,比起泰山的刀刃山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天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来到了刀山脚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