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24-03-15 15:02)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全天维持探底回升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四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中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开始调整。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回升,盘中最高上冲到3056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23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中期相对低位,各项技术指标在逐步修复中。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近期震荡整理为主。今日盘中下探到20日均线附近企稳回升,形态逐步转弱。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创业板近期震荡修复为主。今日盘中下探到10日均线附近企稳回升,形态逐步转弱。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缩短,RSI和CCI强势震荡。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小幅反弹,全天大部分时间横盘震荡,最后一个小时快速回升,呈现缩量小阳线。日K形态上,近期反复上冲回落,上冲力度较之前明显减弱。连续3个交易日震荡整理,今日企稳反弹,反弹期间缩量,意味着这个位置抛压较小,同时也说明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如果下周前半周还是不能放量上冲的话,3075点基本确立为这波的阶段性高点,短期依然震荡调整为主。横盘震荡是一种调整方式,震荡下跌也是一种调整方式。近期指数虽然震荡整理,但是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承接力度较强,因此指数总是跌不下去。这已经算是很强的盘面了。指数前期一口气上涨了400多个点,日线图顶背离,调整是需要的,短期有必要向下回踩确认20日均线的支撑。

今日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3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44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27亿,成交金额跌破万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午后大步进场扫货,全天净买入103.19亿元,本周五个交易日连续加仓累计近330亿元。市场目前市场处于中期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珍惜底部品种,尤其稳趴在中期底部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调整充分,有望震荡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商贸代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全天维持震荡调整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放量上冲回落,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缩量下探,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缩量下探回升,呈现带下影的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附近,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开始调整。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盘中最高上冲到3060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20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中期相对低位,各项技术指标在逐步修复中。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连续3日震荡整理,今日失守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期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大概率要向下考验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创业板连续2日震荡整理,今日盘中两次回踩确认5日均线的支撑,短期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如果失守5日均线就会向下考验10日均线或者20日均线的支撑。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横盘震荡,全天围绕1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呈现缩量小阴十字星。日K形态上,近期反复上冲回落,上冲力度较之前明显减弱。日线图连续3日呈现十字星,3075点基本确立为这波的阶段性高点,短期震荡调整为主。横盘震荡是一种调整方式,震荡下跌也是一种调整方式。今日指数虽然下探,但是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承接力度较强,因此收盘微跌。这已经算是很强的盘面了。指数前期一口气上涨了400多个点,调整是需要的,短期有必要向下回踩确认20日均线的支撑。

今日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5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072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476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午后加速流入,全天净买入64.22亿元,连续5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2.4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1.75亿元。市场目前市场处于中期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珍惜底部品种,尤其稳趴在中期底部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震荡整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商贸代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全天维持震荡调整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缩量下探,呈现大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中阳线。第三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四个小时缩量下探,呈现中阴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回落。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盘中最高上冲到3061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31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上冲回落,呈现底部小阴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10月线,2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整理,全天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呈现底部缩量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企稳反弹,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震荡整理,呈现底部缩量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持续回升,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整理,全天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呈现缩量小阴线。日K形态上,近期反复上冲刷新高,上冲力度较之前明显减弱。上证指数从低点2635点上涨到3075点,反弹了440个点左右,基本完成了这波超跌反弹,需要震荡调整。而多数个股还处于底部区域,短期这些个股会轮动完成补涨。今日跳空低开后下探随后快速反弹回补了缺口,尾盘小幅回落。盘中下探期间成交量萎缩,说明抛压较小,上冲期间力度较弱,说明短期需要震荡修复。其实这2日的走势还算比较强,都是权重板块带动指数下挫,中小市值品种依然保持活跃,因此收盘跌幅较小。日线图连续2日呈现十字星,如果明日不能消化掉这2根十字星,那么3075点就确立为这波的阶段性高点,调整正式开始。如果明日能够再次向上反弹并且收盘呈现阳线,那么短期还会再次上冲,并且反复创新高,但是市场的重心会逐步下移。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

今日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29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54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906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5.67亿元,连续4日累计加仓超2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6.4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9.18亿元。市场目前市场处于中期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珍惜底部品种,尤其稳趴在中期底部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震荡整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商贸代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2024-03-12 15:12)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全天维持震荡回落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放量上冲回落,呈现中阴线。第二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阳线。第四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十字星。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回落。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盘中最高上冲到3075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44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上冲,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10月线,2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整理,全天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呈现底部放量小阴十字星。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企稳反弹,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小幅反弹,呈现底部放量小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持续反弹,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反弹回落,盘中再刷新高,呈现放量小阴线。日K形态上,近期维持反复上冲刷新高,上冲力度较之前明显减弱。上证指数从低点2635点上涨到3075点,反弹了440个点左右,基本完成了这波超跌反弹,需要震荡调整。而多数个股还处于底部区域,短期这些个股会轮动完成补涨。今日指数冲高回落,而很多之前微涨或者没涨的个股轮动活跃,其实就是在完成这波超跌反弹行情。今日高点3075点距离短期压力位3080点已经很接近了,60分钟走势最后一个小时呈现十字星,日线图呈现小阴线,如果明日早盘不能消化这根十字星和小阴线的话,3075点很可能就是这波的阶段性高点,就会迎来调整,短期不排除指数惯性上冲,并且反复创新高,但是市场的重心会逐步下移。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

今日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37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1454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395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全天净买入42.44亿元,连续3日加仓累计超20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6.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04亿元。市场目前市场处于中期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珍惜底部品种,尤其稳趴在中期底部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企稳反弹,维持震荡攀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商贸代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2024-03-11 15:17)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全天维持震荡走高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大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回落。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回升,盘中最高上冲到3067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35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上冲,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和10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反弹,重返5日均线上方,呈现底部放量中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下探到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连续2日企稳回升,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大幅反弹,重返120日均线上方并且创出近期新高,呈现底部放量大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下探到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连续2日向上反弹,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反弹再刷新高,呈现放量小阳线。日K形态上,近期维持反复上冲刷新高,上冲力度较之前有所减弱。上证指数从低点2635点上涨到3068点,反弹了433个点左右,基本完成了这波超跌反弹,而多数个股还处于底部区域,短期这些个股会轮动完成补涨。本周大盘大概率就会出现阶段性高点,比如某一天日线收出上影线或者十字星,那么震荡的调整就会到来。短期不排除指数惯性上冲,并且反复创新高,但是市场的重心会逐步下移。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


今日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44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059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453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全天净买入102.6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9.87亿元,深股净买入62.75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企稳反弹,维持震荡攀升。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2024-03-08 14:50)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回升,全天维持震荡反弹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阶段性顶部形态已经确立。第一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下探反弹,呈现带下影的小阳线。第三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四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回落。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回升,盘中最高上冲到3049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16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上冲,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1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小幅反弹,呈现底部缩量小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下探到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今日企稳回升,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小幅反弹,呈现底部缩量小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下探到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今日企稳回升,继续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回升,重返5日均线上方,呈现缩量小阳线。日K形态上,近期持续上涨压力较大选择了震荡调整,成交量萎缩。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缓慢上行,市场用回落震荡来消化短期积累的获利浮筹,整体技术形态相对前段时间有所减弱。上证指数从低点2635点上涨到3063点,反弹了428个点左右,基本完成了这波超跌反弹,而多数个股还处于底部区域。接下来的走势很可能是指数震荡调整或者震荡上冲,而大部分个股会轮动上涨,完成这波超跌反弹行情。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今日虽然向上反弹,但是反弹力度相比前几日明显减弱。如果下周一持续反弹,不排除再创新高;反之,就会继续震荡调整,考验2980点附近的支撑。今日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36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606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211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午后加速进场,全天净买入6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5.9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4.1亿元。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卖出逾31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调整充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商贸代理。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298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高开后震荡上冲回落,全天维持冲高回落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短期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第一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中阳线。第二个小时放量下探,呈现中阴线。第三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十字星。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回落。今日上证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上冲回落,盘中最高上冲到3063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23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上冲回落,呈现底部小阳十字星。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1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调整,呈现底部放量中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后今日选择了向下回踩,进行修复这波反弹。今日指数进行调整考验6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短期震荡修复后继续上涨。创业板今日震荡调整,呈现底部放量中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RSI和CCI强势震荡。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后选择了向下回踩,进行修复这波反弹。今日直接向下考验1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短期震荡修复后继续反弹。大胆把握底部震荡期间的低吸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调整,失守5日均线,呈现放量上影小阴线。日K形态上,近期反复上冲新高然后回落,成交量保持稳定。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缓慢上行,市场用反复冲高震荡来消化短期积累的获利浮筹,整体技术形态相对前段时间有所减弱。连续2个交易日冲高回落,说明短期持续上涨的难度逐步加大。上证指数从低点2635点上涨到3063点,反弹了428个点左右,基本完成了这波超跌反弹,而多数个股还处于底部区域。接下来的走势很可能是指数震荡调整或者震荡上冲,而大部分个股会轮动上涨,完成这波超跌反弹行情。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日线图的技术指标RSI和CCI持续拒绝上行,指数冲高回落,短期顶背离基本已经确立。今日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6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81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500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21.4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0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44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调整充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设备,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船舶,商贸代理。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全天维持冲高回落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短期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第一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十字星。第二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中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上冲回落,呈现小阴十字星。第四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拒绝上行。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冲回落,盘中最高上冲到3060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34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低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拒绝上行。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反弹,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1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整理,呈现底部缩量小阴十字星。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震荡,上涨速度有所减缓。今日指数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近期底部明显抬高,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震荡反弹回落,呈现底部缩量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近期底部明显抬高,技术形态逐步转强。指数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震荡,上涨速度开始减缓。今日围绕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反弹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整理,呈现缩量小阴十字星。日K形态上,近期反复上冲新高然后回落,成交量小幅萎缩。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缓慢上行,市场用反复冲高震荡来消化短期积累的获利浮筹,整体技术形态相对前段时间有所减弱。今日盘中高点已经上冲到压力区域3060点到3100点附近的起始位置了,指数反弹到这里可以直接进行调整,也可以继续上冲。今日指数冲高回落,中小品种开始活跃。如果短期中小市值品种能够继续向上发力的话,消化掉今日的小阴十字星,指数很快就会上冲3100点附近;反之,就会迎来震荡调整。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震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后期反弹更强劲。日线图的技术指标RSI和CCI持续拒绝上行,今日指数冲高回落,短期顶背离基本已经确立。今日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全市场超34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317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353亿,成交额跌破万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日内买卖波动较大,全天净卖出14.6亿元,一度净买入超4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2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3.34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调整充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设备,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船舶,商贸代理。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尾盘小幅走高,全天维持震荡回升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短期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第一个小时缩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二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线。第四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开始出现。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拒绝上行。日线图显示,短期反复上冲。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回升,盘中最高上冲到3052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22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反弹,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1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整理,呈现底部缩量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持续反弹突破并站稳长期受压制的60日均线,技术形态保持强势状态。今日指数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近期底部明显抬高,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震荡整理,呈现底部缩量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近期底部明显抬高,技术形态逐步转强。指数目前已经稳稳站在了60日均线上方,今日窄幅震荡,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反弹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反弹,呈现缩量小阳线。日K形态上,快速反弹转化为震荡上冲,反复刷新高,成交量配合良好。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均上穿120日均线,市场用反复冲高震荡来消化短期积累的获利浮筹,整体技术形态维持强势。市场持续反弹后成交量如果出现异常,说明多空双方开始分歧,因此这个位置不能大幅放量。只要成交量保持稳定,那么还会继续走强,短期很快就会上冲3100点附近。一般情况下,市场总是会一直上涨到多数人认为不会调整的时候就会出现震荡调整。因此短期指数会在反复上冲的过程中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然后迎来震荡调整。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毕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涨多了必然要进行震荡修复。60分钟的顶背离已经确立,日线图的短期顶背离目前只是雏形状态,等待完全确立后才会迎来真正的调整。短期耐心等待阶段性高点的出现。今日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43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670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01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5.5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4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1.07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调整充分,随时企稳回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设备,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船舶,商贸代理。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分类: 大盘观点

各周期技术交流】今日分时图,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回升,全天维持震荡反弹格局。60分钟走势显示,短期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第一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十字星。第二个小时放量反弹,呈现中阳线。第三个小时放量震荡,呈现小阴十字星。第四个小时缩量反弹,呈现小阳线。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即将消失。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拒绝上行。日线图显示,短期快速反弹后进行技术性修复。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反弹,盘中最高上冲到3040点附近,最低下探到3007点附近,收在了当日的相对高位附近。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短,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 

周线图显示,本周震荡反弹,呈现底部小阳线。近期底部快速回升后进行修复,目前运行于120周线,250周线和60周线下方,20周线,10周线和5周线上方。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呈现低位金叉,红柱子逐步变长,KDJ处于相对高位,RSI和CCI强势震荡。月线图显示,本月持续反弹,技术形态正在修复中。目前运行于60月线,20月线,10月线和120月线下方,5月线上方。目前处于中长期相对低位。MACD运行于零轴下方,绿柱子逐步缩短。KDJ处于相对低位,RSI和CCI拐头向上。

 【个人观点解析】科创板今日震荡回升,呈现底部缩量小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短期持续反弹突破并站稳长期受压制的60日均线,技术形态保持强势状态。今日指数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缓慢上行,近期底部明显抬高,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创业板今日震荡反弹,呈现底部放量小阳线。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红柱子逐步变长,RSI和CCI强势震荡。近期底部明显抬高,技术形态逐步转强。指数目前已经稳稳站在了60日均线上方,今日持续反弹,短期维持震荡攀升。大胆把握底部反弹机会。

上证指数今日震荡反弹,呈现放量下影小阳线。日K形态上,快速反弹转化为震荡上冲,成交量配合良好。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均上穿120日均线,整体技术形态维持强势。截止今天已经连续多日稳稳的收在了3015点上方,并且盘中再刷近期新高,只要成交量保持稳定,反弹还会延续,上证指数很快就会上冲3060点到3100点附近。一般情况下,市场总是会一直上涨到多数人认为不会调整的时候就会出现震荡调整。因此短期指数会在反复上冲的过程中构筑阶段性顶部形态,然后迎来震荡调整。这里所说的调整属于技术性修复,毕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涨多了必然要进行震荡修复。60分钟的顶背离已经确立,日线图的短期顶背离目前只是雏形状态,等待完全确立后才会迎来真正的调整。短期耐心等待阶段性高点的出现。今日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1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0771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218亿。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0.61亿,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3.12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7.48亿元。市场底部反弹初期会有反复,需要足够的忍耐力和承受力。指数最终会震荡上涨,逐步站上3200点,3300点,3400点。市场目前市场处于大底部区域,大胆把握指数震荡期间的搭车良机周线图和月线图处于相对低位,中期坚定看涨。随着指数后期的震荡攀升,逐步会脱离底部区域,并且突破前期高点位置3418点附近,最终会向上挑战3600点到3700点区域。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证券板块严重被低估,中期看涨。短期企稳反弹,维持震荡攀升。截止目前还有一些板块仍然稳趴在底部区域,比如钢铁,有色,工程机械,食品饮料,仓储物流,文教休闲,商业连锁,广告包装,环境保护,纺织服饰,水务,航空板块,半导体,运输设备,运输服务,房地产,公共交通,综合类,供气供热,交通设施,建筑,证券,多元金融,互联网,传媒娱乐,保险,软件服务,船舶,商贸代理。珍惜底部品种,后期一旦大幅上涨后就不适合去追了。市场经过8年以来的反复整固,时间和空间都非常充分,2024年的行情值得期待,很多品种严重被低估,市场机会非常多。魅仙儿继续维持中期反弹目标4000点到42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短期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3100点附近的压力。 

【魅仙儿贴心语】无论指数如何运行,只做自己能看懂的行情,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波段为主,简单快乐轻松炒股,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友情分享,仅为交流学习素材,不作任何推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阅读    收藏 
个人资料
魅仙儿论市
魅仙儿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2,267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