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南诗人
河南诗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319
  • 关注人气: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河南诗人

诗歌

分类: 文学

                 方 刚  深山(组诗)                    
                 杨 桦  微尘录(组诗)                  
                 西 屿  光影(组诗)               
                 王新立  远逝的歌谣(组诗)              
标签:

河南诗人

诗歌

杂谈

分类: 文学




活 埋(11首)


  在我里活埋着自己

孤独的星球上,一树树纸钱
飘摇,伺机掉向轻浮的
标签:

河南诗人

诗歌

杂谈

分类: 文学


费尔南多·佩索阿,1888年6月13日出生于里斯本,葡萄牙诗人,拥有多重身份,还是文学评论家和哲学家,1935年11月30日,四十七岁的佩索阿因肝病恶化去世。去世前一天,他在一张小纸片上用英文写下了他的最后一句话:“我不知道明天将带来什么。”也许他已预感到,第二天带来的将是他一生中多次用诗歌描绘过的死神的拜访。


佩索阿诗十首

(2020-03-18 09:42)

费德里科?加西亚?洛尔迦(Federico Garcia Lorca,1898-1936)20世纪最伟大的西班牙诗人、'二七一代'的代表人物。诗集主要有《诗集》(1921)、《深歌集》(1921)、《最初的歌集》(1922)、《歌集》(1921-1924)、《吉普赛人谣曲集》(1924-1927)、《诗人在纽约》(1929-1930)、《献给伊格纳乔·桑切斯·梅希亚斯的哀歌》(1935)、《塔马里特波斯诗集》(1936)、《十四行诗》(1936)等多卷。


洛尔迦诗十首

〔西班牙〕 费德里科?加西亚?洛尔迦
 王家新 译


(2020-03-17 15:52)


让·尼古拉·阿蒂尔·兰波(法语:Jean Nicolas Arthur Rimbaud,1854年10月20日--1891年11月10日),或译阿尔图尔·兰波、韩波、林包德,19世纪法国著名诗人,早期象征主义诗歌的代表人物,超现实主义诗歌的鼻祖。


兰波诗十首

〔法〕 让·尼古拉·阿蒂尔·兰波
 王以培 译


饥饿

如果我有胃口,
标签:

诗歌

文化

杂谈

分类: 文学



托马斯·特兰斯特罗默,二十世纪瑞典著名诗人,1954年出版第一本诗集《诗十七首》,引起瑞典诗坛轰动,成为五十年代瑞典诗坛上的一件大事,成名后又陆续出版诗集《路上的秘密》(1958)、《完成一半的天堂》(1962)、《钟声与辙迹》(1966)、《在黑暗中观看》(1970)、《路径》(1973)、《真理障碍物》(1978)及《狂野的市场》(1983)、《给生者与死者》(1989)、《悲哀的威尼斯平底船》(1996)等多卷,先后获得了多种国际国内文学奖。他曾经在1985年四月来我国访问,在北京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诗歌讲座。


特兰斯特罗默诗十首

〔瑞典〕 托马斯·特兰斯特罗默
董继平 译
(2020-03-16 10:40)
标签:

诗歌

文化



弗朗西斯·雅姆(1868-1938),法国旧教派诗人。他笃信宗教,热爱自然,他的诗把神秘和现实混合在一起。他的诗大都写得质朴,很少有绚丽的辞藻。作品有《早祷和晚祷》(1898)、《裸体的少女》(1899)、《诗人与鸟》(1899)、《基督教的农事诗》(1911-1913)等。


雅姆诗十首

〔法〕弗朗西斯·雅姆
标签:

河南诗人

目录

诗歌

文化


一册在手,好诗尽览无余!

 


《河南诗人》杂志2016年征订启事

各位诗友:
  《河南诗人》杂志已创办六年,上千位诗人、评论家、作家在这个平台上发表过数万篇(首)作品,杂志累计发行十几万册,在全国诗界影响越来越大,希望拥有刊物的诗友也越来越多。过去,杂志一直以免费赠阅为主,但无限扩大派送范围和数量,实难做到。经慎重考虑,决定《河南诗人》杂志从2016年起面向社会订阅。
  《河南诗人》是河南省大型原创期刊(双月)杂志,是河南省诗歌创作研究会主办,是新时期崛起于中原的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一本大概念的诗歌刊物。《河南诗人》是中原诗群的先行者、领航者、开拓者,虽以地域命名,但超越地域和派系,始终以诗歌义工的
标签:

河南诗人

创刊号

目录

文化




 

《河南诗人》第一期目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