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啸后的希望
海啸后的希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6,889
  • 关注人气:5,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0-04-21 10:06)


 

    今年很多朋友给我说,我当初预测的经济问题都出现了。问我现在该怎么办。很多人非常悲观。


      美国最近用无人机炸死伊朗苏莱曼尼将军,很多人担心美伊开战,甚至担心引发更大范围的战争。我觉得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而美国的真正意图可能是以进为退,全面从中东撤军。原因如下:

标签:

财经


      最近,美国抛弃盟友退出叙利亚,抛弃盟友被当地人抛土豆“欢送”。最后俄罗斯和土耳其、叙利亚主宰当前叙利亚局势。美国还没有撤军土耳其就向美国支持的库尔德人开战,美军也是仓惶逃离。一向以世界警察自居的美国为何这时候抛弃盟友不顾也要撤军呢?美国背弃朋友对美国国际名声和信誉明显不利,但美国为何要却还是要这样做呢?

实际美国“背信弃义”的不仅仅是叙利亚事情。美国在全世界都在退出“世界警察”的角色:

标签:

财经

股票

   

最近,贾跃亭在美国全部个人破产。无独有偶国内最近也出现一起个人破产案件。近日,温州法院通报的全国首例具备个人破产实质功能和相当程序的个人债务集中清理案件引发舆论关注。债务人蔡某某因患有高血压、肾脏疾病,医疗花销巨大,家庭长期入不敷出。最后,经债权人同意,蔡某某被豁免了214万元的债务连带清偿责任,只赔偿3.2万余元。

个人破产和中国传统的父债子还的道德相矛盾,当温州法院通过个人破产案件的时候,

标签:

财经


2008年美国爆发经济危机,但在经济危机爆发的前一年。美国的金融机构盈利居然比前十年都好。在几乎所有人都很乐观的情况下,世界经济危机却突然爆发了。雷曼的倒逼及时雷曼的员工也毫无察觉。难道经济真的这么不可捉摸吗?当然不是,经济实际是有它自己运行的规律的。一般分以下几个阶段:

1、


最近,美国通过了减税政策。这个政策将对世界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

为什么说这个政策影响深远呢?

因为现在全世界经济靠各国政府财政刺激经济高峰时期。世界经济严重依赖债务增加维持发展的时期。而美国的税收减免政策会导致世界各国经济政策难以为继。原因如下:

1、世界各国政府货币发行受到约束;

 

  最近,接二连三不断爆出日本企业造假的丑闻:

1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


     因为我新开的销售白酒的公司开在成都附近已经几个月,所以,最近几个月对成都的部分人群工资有一些了解。结果,让我大惊失色。

几天前一个朋友告诉我,他亲戚在成都电脑城送货10来年了,月工资才1800元。我简直有些不敢相信,如此低的工资如何在成都养家糊口。而且他还告诉我说,很多年轻人因为工资太低,根本找不到女朋友。

 


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9月以来,A股上市公司里产业资本减持的市值规模环比增多,达到了8月份的4倍多,创下年内最高水平

10月13号证监会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公布:对一起违法


最近,政府出台定向降准。目的就是引导银行贷款倾向小微企业。这实际是对小微企业的一种政策扶持。

对于政府扶持,我一直觉得有利有弊。具体原因如下:

有利的是可以让经济向政府设定的方向运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