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食黄金时代
素食黄金时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9,419
  • 关注人气:1,5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素食与健康

一项新研究表明,只需多吃四种健康饮食模式中的食物,您就可以将因任何原因早逝的风险降低近 20%

更仔细地遵循任何一种健康饮食模式的人——这些模式都关注多吃全谷物、水果、蔬菜、坚果和豆类——也不太可能死于癌症、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

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内科杂志》(JAMA Internal Medicine ) 上的这项研究结果表明,有不止一种方法可以吃得好并获得随之而来的健康益处,未参与该研究的生活方式医学专家大卫卡茨博士说。学习。

该研究跟踪了 75,000 名参与护士健康研究的女性和超过 44,000 名参与卫生专业人员随访研究的男性超过 36 年的饮食习惯。在研究开始时,男性和女性都没有心血管疾病,也很少有人吸烟

分类: 食品安全
同处一个环境,为何有人被感染,有人却安然无恙?感染同样的病毒,有的人命悬一线,有的人却毫发无损,这是为何?

根本原因,就在于免疫力的高低!

免疫力就是“特效药”,免疫力就是我们身边的好医生。

现在处于特殊时期,如果没有足够强的免疫力,一些体质虚弱的人,很容易生病,被感染后也会比较难受。

所以在寒冬,我们一定要多吃
分类: 修行





今天是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千手观音为六观音之一。六观音包括准提菩萨、圣观音、千手观音、马头观音、十一面观音、如意轮观音。在佛教中,千手观音的千手表示法力无边,可以拯救众生于危难;千眼表示智慧无穷,可以普观世界,明察秋毫。
(2022-06-24 17:46)
分类: 素食文化
分类: 素食与健康

唐驳虎:欧美突然暴发猴痘 人类需补种天花疫苗?

1. 猴痘和人痘(天花)相近,潜伏期大概为521天,平均约为12天。发症后的初期症状包括高烧、头疼、寒战、心跳加速及身体酸痛;最典型的症状便是2-3

(2022-03-21 17:08)
分类: 修行
、观世音菩萨

分类: 杂谈

01. 经常赞美身边的人,特别是父母、孩子、伴侣。


分类: 素食与健康

患上抑郁症,问题或出在肠道

 

来源:科技日报

肠道和大脑,这两个器官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虽然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肠道和中枢神经系统是协同工作的,但由于其背后机制无法说清,因此肠脑轴被提出很长时间以来,都被视为玄学一般的概念。

不过近日,来自芬兰的一份样本量达6000多人的研究表明:肠道中的某些微生物特征或许与抑郁症相关,其背后的传导机制则与基因有关。

这个研究,似乎又为肠脑轴概念增添了新的证据。

肠道菌群影响健康

分类: 素食与环保
来源: 钟铭聊科学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些年来气候经常发生异常变化,尤其是今年,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地区发生持续高温,高温造成了当地出现严重干旱,引发山火;与此同时亚欧大陆又发生多年不遇大暴雨,引发洪水。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dingyue.ws.126.net/2021/09

分类: 素食文化

西安古称长安,是十三朝古都,历史悠久,关于长安的古诗词更是不计其数。下面整理了40句有关长安的诗句。

1、遥怜小儿女,未解忆长安。——杜甫《月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