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野生灵
野生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993
  • 关注人气: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分类: 生命诚可贵
——太可恶的假经销商!大家好好辨别,发现假水严肃举报,因为水是生命之源。
娃哈哈桶装水(上海)辨别真伪方法:

1、封口膜贴:
a、激光喷码:在瓶口热缩套处采用激光喷码技术,激光穿刺而成,蓝色封盖和热缩套封膜对应处都有一致的针眼状喷码,喷码清晰,手还可以触摸到其凹凸感,这个是假水没法做出来的。
标签:

分卷压缩文件

.zip.001

解压方法

分卷文件

合并解压

it

分类: 百态
文件名为*.zip.001的分卷压缩文件解压方法

    经常会遇到下载的分卷压缩文件名出现类似“*.zip.001、*.zip.002……”的形式,乍一看很像WinZip的分卷压缩,其实不然,WinZip分卷压缩出来的文件名是*.zip、*.z01、*.z02之类。

下面介绍此类文件的解压方法:

第一种:使用DOS命令。
在windows下打开命令行界面,将文件目录切换至当前目录
假设文件名分别为:
文件 x.zip.001
文件 x.zip.002
文件 x.zip.003
输入:copy /B x.zip.001+x.zip.002+x.zip.003 xx.zip
等待合并完毕会自动生成xx.zip文件,然后用winrar解压xx.zip 即可。

在Linux终端下同理:
cat xx.zip.001 xx.zip.002 xx.zip
unzip xx.zip
 
第二种:使用hjsplit(合并、分割软件)就可以合并这种001`002...的分段文件
标签:

社保

保险

五险一金

社会保险

坑爹

分类: 有话要说
(转)

    六月到了,社保缴费涨到最低713元/月了!社保基数调高10%,等于公司和个人又要多缴保费,也就是说如果工资没上调,到手的现金就变少了,被社保吃掉了。要是一个人在算28岁参加工作,到60岁退休,缴社保费32年不计利息273792,加上按普通存款利息32年后至少有60万,退休后退休工资加补贴算有2000元/月,不算发工资时的利息我们要拿25年才能拿清成本,要活到85岁才不亏,中国人平均寿命70岁。
    现在的社保是强制的,公司为员工在这个项目上的额外支出在工资的30%以上,(仅四险,不包括公积金),员工本人也要缴纳相当大一部分,结果呢,坑爹啊! 养老金年龄将延长5年,这就意味着职工将多交、少领保险费。许多人认为延迟职工领取养老金年龄很不合理,这不是养老而是坑人! 人社部暗示要将领养老金的年龄延迟到65或68岁,可见社保基金入不敷出是多么严重。
    当前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也就七十来岁,规定68岁领取,恐怕有的人交了一辈子社保最终只能领取冥币了!
    【我们必须知道】:在中国,普通公民缴纳养老金的费用占工资的
标签:

秦岭

云海

太白

户外

登山

大自然

和谐生态

家园

杂谈

分类: 有话要说
——多美的世界,多好的自然,希望每一个接触者不要去破坏和改变这个和谐,这是我们的生命。
 
陕西最高之城——太白县城云海的诱惑
    太白几日晴,日日云海现。
    李白曾写道“见说蚕丛路,崎岖不易行,山从人面起,云傍马头生”的佳句,回到今日,那便是芳树笼太白,云海绕县城。秀景言不尽,几人曾登临
    入陕西最高之城,赏太白云海奇观。
标签:

艾贝克斯山羊

岩羊

羊攀岩

山崖羊

动物的厉害

分类: 震撼

——非常厉害,也非常不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