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自然神秘学研究所
超自然神秘学研究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26,019
  • 关注人气:9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主

育儿

娱乐

健康

房产

立方體飛船


2021年9月28日晚,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威蘭德市上空,一個詭異的立方體不明飛行物在雲層之中隨著電光的閃爍若隱若現…





云中的使者

一团奇异的白影在数万米的


相传,在俄罗斯的高加索山脉附近,活跃着一支神秘生物的族群,这种生物长着类似于人类的面孔,但身形硕大,周身布满浓密的毛发,虽然能够直立行走,但当他奔跑时却只能像猩猩一样用四肢爬行,当地人称这种生物为阿玛斯。
                                      

一些人相信,这种被称之为阿玛斯的生物是被认为早已灭绝的史前人类尼安德特人的后裔。

关于阿玛斯的最早的目击记录出现在1850年,相传,当年,在俄罗斯南部的原始森林中,一名当地的猎户用网套捕到了一只奇怪的类人生物,猎人将它拖回了村子里,关到了铁笼子里。

这个生物在与人类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学会了一些简单的工具的使用
分类: ufo之谜
分类: 未解之谜

巨碑

在美国的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遊》中,电影的编剧在剧中刻画了一块屹立在荒漠中的巨型石碑,这块黑色的石碑能够向外发射神秘讯号,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之所在。

 


然而,就是这块存在于科幻想象中的神秘石碑,却在不久前真实的出现在了美国的一片无人的荒漠之中。


科幻想象中的黑色石碑

2020年11月18日,美国犹他州公共安全局的官员搭乘一架直升飞机,在飞过犹他州东部的一


太阳之门


分类: ufo之谜
                                       

                                                                               幽灵科技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坊间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美军早在上个世纪的六十年代已经和传说中的外星种族小灰人签署了一项秘密协议,协议约定美国政府需为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所有试验活动提供标本与庇护,保证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安全,而作为对等交换条件,美国军队将获得外星人的先进科技及武器的支持。

分类: ufo之谜
墨西哥黑袍



幽灵般的人形剪影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天而降,在降落到一处戈壁之后以一种难以形容的方式遁入地下并消失不见...


2020年10月6日,一名来自墨西哥卡利市的目击者在一条公路边亲眼见证了这个神秘物体从天而降并在眼前消失的整个过程。
在一段由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一条公路的上方,有一个黑色的人形剪影正在微风的吹拂下缓缓地向地面坠落,在其降落到地面的过程中,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到它的下半身呈现出了像昆虫一般的腹部和刺针,甚至能够看到它弯曲的刺针在空中微微的抖动的画面,同时在它下降的过程中其身体也在不断的
分类: 外星之谜
                                  

顿德

顿德是一种传说中的神秘生物,在拉丁美洲及欧洲的民间传说中都有关于这种神秘生物的记载。相传,顿德经常出现在夜间的森林深处,它们会诱使一些在森林中夜行的路人误入歧途,并最终将其掳走。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顿德替路人引路,帮助人们找到回家的路的记载。

在西班牙的民间传说中,这种生物被刻画为侏儒生物的一种类型,当地至今仍然存在着关于顿德的广泛的民间信仰,人们相信它能够给人们带来好运及祝福。
分类: 未解之谜
在谷歌地球上可以见到美国着名神秘军事基地51区上有个高达16米的机器人形状物体,像是高大的变型金钢。发现这个图像的UFO猎人说,这个机器人影像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位置与姿态。 

 小中大特美神秘51区被发现16米高疑似外星机器人图像位於美国内华达州、有眾多与外星人相关传言的神秘「51区」,最近又被爆发现疑似与外星人有关的证据!据外媒报导,一位自称是「搜索外星人专家」的狂热爱好者声称,他在美国空军高度机密的军事基地「51区」的谷歌地图上,发现了一个高达16米的「外星机器人」。

  据《今日俄罗斯》(RT)报导,这位自称是外星人数据库(ET Database)负责人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表示,他在使用谷歌地球应用程式时发现,美国内华达州高度机密的美国空军基地卫星图像中出现了清楚的机器人图像。发现51区巨形机器人影像的UFO猎人说,不同时期的图像中,巨形机器人有不同的位置与姿态。图為放大后的影像。(图/谷歌地球)眼光锐利的沃林说,51区内许多设施或建筑中经常隐藏着很多奇怪的形状。这个新发现的超大型机器人影像估计高达16米,在它的右边似乎还有另一个,但比较矮些。他在网站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