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ge_mimi
ge_mim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704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美食

龙口

长岛

渔家乐

分类: 走走看看-踏遍神州
总算又回到平地上了,舒口气,看看海景放松一下下

一座不怎么美丽的灯塔

两尊挺古怪的雕塑。远处的像印第安图腾,近处的群像有蒙古人的影子

然后看了介绍,居然商代遗址
标签:

旅游

美食

龙口

长岛

九丈崖

分类: 走走看看-踏遍神州
到龙口的第二天,出发去长岛玩。出发前做山东攻略的时候,看到过长岛的介绍。就是那里交通不方便,又是长途车又是渡轮的,懒得折腾就没打算去。不过在长途大巴上搭识了一位姐姐,知道从龙口出发有长岛一日游,就拜托她给买了旅游票结伴一起去了。一日游价格220大洋,包从住处来回的巴士,还包渡轮和景点门票。就是据卖旅游票的老板说,长岛不适合老年人去玩。于是把爸爸留在住处休息,博主自个儿出去撒欢喽O(∩_∩)O哈哈~
早上五点半就有巴士来接从龙口出发去长岛,五点钟出门吃早餐,就是前一天吃到光有皮木有馅的鲅鱼饺子的那家店o(╯□╰)o

早餐还挺丰富的,有包子麻球油条豆花和粥。要了芹菜包子和豆花。包子还不错,皮薄馅多,比饺子强多了还很便宜,两块钱还是三块钱一只
标签:

旅游

美食

渥太华

海鲜馆

袋子手抓海鲜

分类: 走走看看-渥京味道
Captain's Boil,袋子手抓海鲜,从米国路易斯安那州起家,很快风靡整个北美。早在16年我们去美西的时候,博主做的美食攻略里就有这家连锁店,据说无论是在硅谷,洛杉矶,还是在拉斯维加斯,这家店就没有不大排长龙的时候。17年年初的时候,Captain's Boil开到渥太华了。过段时间,他家居然在本地中文公众号上开始做广告了,看来渥村华人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了哈!去年10月份,某个公众号推出他家的限时优惠,温哥华蟹特价39.99一只,于是某个周末,照例带着朋友家两小帅哥出来尝鲜。



进门处,随便拍拍
标签:

杂谈

分类: 写写记记
继体态大师之后,又在微博上发现一牛人,也是经常发布完美体态教程的。他的每个小训练耗时也很少,就是动作比体态大师的复杂,肢体及其不协调如博主初次跟着做会有困难(#^.^#)
同样建个list,方便以后翻看。
合集:https://www.weibo.com/1959764851/GnaMODkfx?filter=hot&root_comment_id=0&type=comment
1)缓解喉咙不适:
https://www.weibo.com/1959764851/GvQEf6Rbp?type=comment
2
标签:

旅游

温哥华

美食

温哥华美食

温哥华美食攻略

分类: 写写记记

 ——Bella's Gelateria(离酒店350m

1001 West Cordova St, Vancouver

11:am - 10:pm

标签:

旅游

温哥华

温哥华景点

温哥华景点攻略

温哥华交通攻略

分类: 写写记记

温哥华景点

唐人街拐个弯就是全加拿大吸毒者的天堂---Hasting RD East,自从BC

标签:

旅游

美食

温哥华

列治文

丽都茶餐厅

第二天早起,发现是个阴天。啊哈,博主记忆中永远没有强烈阳光直射的温哥华又回来了~~好遗憾哦,为啥博主到温哥华的第一天不是阴天呢?那天走了多少路遭受了多少紫外线的荼毒啊啊啊啊ε=ε=ε=(#>д<)ノ



出门吃早餐。早就想好要吃啥了,丽都茶餐厅,离酒店不远,据说有温哥华最好吃的冰火菠萝油。
标签:

旅游

美食

优山美地

一号公路

加州一号公路

分类: 写写记记
优山美地(Yosemite
优胜美地占地几百平方公里,从东门开到南门马不停蹄地开也需要近4小时。公园有高山、
标签:

旅游

意大利

威尼斯

威尼斯攻略

威尼斯美食攻略

分类: 写写记记
美食
推荐岛上的一个连锁超市COOP,有些像便利店似的分布在某个区域。
梅斯特火车站对面的街道上有个超市,价格蛮便宜的。
在接近里亚尔托桥的主道上有一个很大的Billa超市(意大利连锁超市),东西非常全,对于偶们这样的穷游一族绝对是补充弹药的必进之处。就在斜对面有一个ice cream专卖店,名字没注意,但价格很公道,1.6欧/2球,2欧/3球,还可以要更多球,也不贵。
如果不是壕 最好不要去沿河边的餐馆消费 因为宰人出了名
避开那些让你点海鲜,自助海鲜的饭店。有人点海鲜面,上面写着比如十几欧元,但是那个只是“面”的价格。海鲜都是按照饭店的价格开的,点一个算一个,结果那份海鲜自助几个人吃了快一千欧元!
不要点按“克”算钱的鱼!
吃饭一定要找深巷里面的餐馆,Cover Charge(餐台费)越少越好.
在威尼斯点餐留个心,不要看着图片瞎点,点菜前问问价格,价格是按人数算的还是单盘的要问清楚。
威尼斯特色?:墨鱼面Spaghetti al Nero di Seppia
Brek(主岛火车站附近)
标签:

旅游

意大利

威尼斯

威尼斯攻略

威尼斯景点攻略

分类: 写写记记
景点(本岛)
在岛上很容易迷失方向的,不过还好有很多指示牌提醒,所以记住里亚托桥Rialto和圣马可san marco这两个关键词就行了
注意掌握每处船出发时间,因为很多时间其实花在等船上面,如果在这方面控制好,可以一天玩完的。
傍晚时分有巨轮经过圣马可广场附近海岸,很美,不容错过。
1路水上bus火车站(Ferrovia)有站点,沿途停靠的每一站都是景点。在水上bus上就能拍到这些景点的照片。这是游威尼斯的最好方式。82路也可以游览大运河
从玻璃岛去彩色岛以及彩色岛去lido岛的船上,即LN线路的船有厕所,如果选择教堂登顶,3欧,上面也有一内部免费厕所。还有实在是免费的没有可找地方花钱喝咖啡,顺带上厕所,也必白花钱上厕所强点。
另外意大利很多地方是不分男女厕所的,看见别奇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