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漂流井
漂流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8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亲友

官配老公

真挚感人,语言帝!

八稚岛

本命不解释。

纽拉

可爱依旧

茶茶

很有趣的人哦~

剑舞飞雪

很强大很热情!!

萤子

很强大很文艺!!

三秒钟的梦

有品不解释。

神人们

p-dash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的大振!!

真A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卧槽!!!!傻逼新浪还我辛辛苦苦写的文章啊啊啊啊啊啊!!!!!!!!!!!!!!!!!!

曹!!!!老子好久不更新就他妈给我来这么个欢迎礼物老子可不高兴啊!!!!!!!!!

妈的!!!本来有很多话想说!!算了!吃狗屎去吧!!!!!老子只附上连接就走人了算了!!!!!!

 

1.黑2白2很烂!!!!但是!!!!他的宣传PV太牛逼了!!!!不但扇了官方TV组的耳光还吸引群众的注意力!!!!!让我不自己的幻想如果特别篇也能这样做一个OVA那该多好!!!!作者你咋就不同意呢?!?!还有真逗。。。啊不,真斗去哪里了?!他手好了没?!还能画画了吗?!我们表示极其想念他的特别篇!!!!!!!

扯远了!!!!!附上这个牛逼哄哄的PV的截图!!!!!!我就是因为这个截图才尼玛又重写一遍啊啊啊!!!!!!!但是值了!!!!!!


N大人!!!!!您忽然出现我都喷饭了!!!!!不过为什么是娘娘!!!我以为石头更像啊啊啊!!!!!


这次的主人公!!!!!和来八路!!!!!的背影!(打

 


这次的主人公!!!!!!!尼玛为什么越看越萌!!!!!!!为什么!!!!!明明我很怨念没有透也的!!!!!!



透夜的老家啊!!!!!!!真的被冻成冰块了!!!!!!透夜人呢!!!!!不及噶?!?!?一KI得以路噶?!?!?!还我透夜啊啊啊!!!!!N出现了透夜又没了!!!!他们就永不相见吗?!?!?!


冻成冰块了啊啊啊!!!!尼玛!!!!!!!死城啊亲!!!!!!!!!


这次的等离子团的小妞一点也不好看啊!!!!!!什么装束啊啊啊!!!!!

这里要出本。嗯。(咦为什么我会突然淡定?……别问我


没听出来皆川纯子!!!虽说都好几年没听到人家的声音了!!!但是还是没听出来!我果然是煞笔!!!!!!


又是冰块!!!!!!!这次的黑2白2是全体过冬吗?!?!?!!!!!感觉很冷!!!!!

 

这是PV的高清种子!!!!!自己去下吧少年们!!!!!!!总之大爱啊!!!!!!!!

http://115.com/file/bevvt1p0

 

2.玩了FF零式!!!!!!想说SE是大后妈!!!!!!虐死人!!!!!!二周目通关中!!!!

还有!!!!!JACK很萌!!!!声音萌死啦!!!!!附上00的系统音!!!!!!他关机的那句“萨比西~~”简直就是找推丫丫丫丫!!!!萌萌的少年音什么的!失血过多啦!!!

http://115.com/file/e7xx3t8o

 

3.呼呼……终于咆哮完了,还有两个东西,冰与火之歌和GX的OST集,GX是寒假看的,结论是又巩固了一遍对十代的爱……无论十代是哪个形态,都很萌呢~~~  但是在论坛上看到某人说十代很娘!?!!???人家是纯纯的少年好不好!!!最爷们的就是十代啦亲!!!!!在评论一个角色之前要想想是不是已经脱离了这个角色只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上去了好不好!!!!!不要沉浸在自己的有色眼镜的观念里感觉很正确还义正言辞的发表什么言论啦!!!!!!!!看的我们这些个十代厨都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吗?!??????!!!!!!!(不好意思我又咆哮了)

GX的OST!!!!有两个!!

Yu-Gi-Oh!_Duel_Monsters_GX_Sound_Duel_1

http://115.com/file/c266ae9i

Yu-Gi-Oh!_Duel_Monsters_GX_Sound_Duel_2

http://115.com/file/c2668xzz

很喜欢2里面的三首!!!!40 悲しいデュエル和18正義の怒り还有39 デュエリスト(尤其后半段)!!!

40 悲しいデュエル帅爆表了有木有!!!是十代黑化变霸王的BGM!!!!霸气测漏啊少年!!!

39 デュエリスト是毕业庆功会那里的BGM啊!!!!大家都毕业啦!!!!!感动呀!!!!!大家等我毕业啊啊啊!!!(众:你在说什么

 

4.冰与火之歌的剧集很好看!!!!!!!!但是!!看过小说的优越党们又笑了!!!!剧集第二季改了很多地方!!!!例如西恩怎么会向北走然后再南上绕到大东边找他爹去!!!!就算援兵来了!!!!尼玛萝卜早打完仗了吧!!!!不过剧集里面没有这样的,只是前提是西恩不叛变的话,这就说不通了而已。

总之各有各的好!!不过我还是献上冰火1-4中文的下载地址吧!!!!!算是给自己做个纪念!!!

http://115.com/file/dpuuv44x

 

 

5.昨晚下了IREAD看了王子与贫儿!!!!!很有趣的情节!!!!!讲的是两个小正太一个乞丐和一个王子对调了身份的故事,萌萌的……!!落魄小王子还遇到了一个剑士保护他,很有亲情的感觉呢~~~来~让这个世界充满爱~~~~!!!……玩笑!其实写的相当不错的内容!!看完了之后对于平等和贫富等等会有一些感悟吧!连我这种读书慢的人都能一晚看完……就不附连接了,这个很容易找!!!!

 

总之先这些啦!!!谁无意中看到这个文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很欢迎大家来吐槽的!!!嘿!!!就这些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01 22:39)

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小智小茂皮卡丘!!

爱死初代RED桑了!!!

当年在白银山上的最终BOSS!你好!!

 

 

永远的劲敌!!致敬!!!!!!!

永远的老夫妻!!!致敬!!!(这个才是真像=,=。。。

 

 

(点击大图

其实小智一共有五个!

但是最具代表的还是这三个!!!!
从左到右  特别篇!游戏初代!和火红叶绿复刻版傲娇智!!  最右边还是初代RED不过我给他天然化了=v=


初代RED桑!!!!!>\\\\\<!!!!!!!

最后的Silver桑!!!!傲娇大爱!!!> <

 

 

 

 

 

 

为了童年的回忆热血起来了停不下来了!!!!

就这样热血下去吧!!!!!!!!

 

大家可以听着HOME MADE家族的FREEDOM来体会!!

↓↓↓↓↓↓↓↓↓↓

点击此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心理很懒很累,不想说什么,也许有些命运是老天就注定了,不是努力就能改变的。

改用什么心情面对,理智?还是本能?  怎样才是真正的自己?

 

躲躲闪闪至今,也无法正视自己。不敢放开理智的枷锁,不敢让真正的有力量的那个我走出牢笼,沐浴阳光。

 

想起了童年,想起了那个天真快乐的孩子,无怨无悔敢爱敢恨。

面对现在的自己,现在这个躯壳,我无言。 

 

起码我有过快乐的童年,有过真实生活的日子,有过。所以没关系了吧,没关系。

 

 

放假之后,是不是又要重复每天中午起来后,独自一人面对看了二十年的白墙,看着床头墙上贴的海报,对过去的自己说声早上(?)好?……然后打开电脑,就这样度过每天?……

 

我真是够了,连自己是什么样都不知道,一个躯壳!!而且还阻止那个真正的自我出来!这是干什么!!

 

 

明天要考试了,不想看任何书,做个无知人吧,有时真想放弃任何的事,就那样发呆到老死。

==================================================================================================

有人说,能从一个人写的字中看出这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我感觉画也是吧,能看出这人什么样。

这些半途而废的涂鸦,可能就像我本人一样破破烂烂像个躯壳,坏掉的机器,却还在卖力的运作,也不知为了什么






 

累了……

だれが,ちから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唉,这是!!……弱攻强受和强攻弱受的抉择问题哈哈哈!!(某人说我这话文不对题,切扯淡)

 

另外,我这日语白痴安安静静的怨念坐等漆黑纯白的汉化(英文)版。

 

最近不但日语不给力(喂一直不给力好吧),连英语也不给力了。(拍砖)

好吧明天又有英语课了,又鸭梨又杯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哈哈……… =  =真是没责任感的活人呐OTL一个假期不管博客什么的。

啊!罪人!来吧打我吧!(喂这道歉很没诚意!!!

 

闪电11,龙之谷,模拟人生3。最近关注的这些……很有爱啊:)!

 

 

于是涂鸦。

 

先是龙之谷。刚开始玩呐!!感想是……

很喜欢战士!!很讨厌弓箭手!!- =!

我每次观战都是给战士加油的。我头一次对战士这么有好感。

 



哎我一定得捎带个牧师,这必须的。剩下的角色就太生猛了我就不管了=  =(……)

这是……164哦164!!……虽说我今天还被大圆子的第八话还是第六话的剧透吓着来着= =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闪电十一人呐,这东西真是………………太萌了TAT……(各种抹泪

虽说看他们踢足球有点像星球大战,又有点像口袋妖怪一样一直收复队员,但这是游戏来着,这也就可以理解了。

总之还是很萌的!!

一开始,咱是很正经的很CJ的萌着11的!

……

……

然后我就去了P站。

……

……

然后就和大圆子一起在那不和谐~~了=。=(口胡!

大圆子!!风丸见到你的表情一定是这样

↓↓↓↓↓↓↓↓↓↓↓↓↓↓
(哎 对,没我=。=,那个们是别人啦别人哈哈……

 

 

====================================胡扯跟非胡扯的分界线=======================================

最近人品变渣了,好像干啥都不顺。

不说了,这是对我的考验。我能过去的。我一大活人还能被上帝开的玩笑逗死么。

 

人生就这么一着,不能亏待了自己,是的,你死了啥都没了,什么都不干就死的人是傻瓜。

不能想太多,有时候想越多越容易坏事,做自己,事情反而不会糟。

洒脱的活下去才是人生的王道。

 

就这样,那么~~~~~。

 

………………PS,哎 佐久间应该是个受啊=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榛名!!哈卢娜!!!(喂喂,那个女性化的和发音是怎么回事?!)



恩,我没忘了他是左投(骗人!明明是画完之后才想起来!

 

满满爱啊啊TAT!!!!哈卢娜!!(喂,,又来了

在大振里,榛名的感觉很到位,

“坏人”“别扭”“前情人” (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形象和设定很干脆,内容并不多,但是就是因为这种鲜明的感觉,这孩子才能这么萌啊TAT!!!

投手什么的,永远成我心头的执念了。。。(泪目,握拳

 

 

很久之前的滨泉。。。。。啊这个CP。。。啊这个CP!这个CP!!…………它……它非常有料哦。

但是呢,很少看到能把滨泉感觉画的很到位的本子了。。。同人神马的,不就是要有原著感才够还原YY的感觉嘛!


当然。。。原著感神马的 。。。我这张是没资格提的…………(扶额
捎带一个涂鸦。

 

 

PS,夏之空同人游戏神马的可好玩啦大家快去关注!!!!(正在制作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