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台湾

野柳

奇观

杂谈

分类: 图片博文


台湾野柳地质公园 

 

 

(2015-03-04 04:59)
标签:

生日

寄语

分类: 生日祝福
标签:

压力锅

烤地瓜

杂谈

分类: 健康美食


喜欢吃烤地瓜的朋友,看着它诱人吧

 

标签:

大连

珊瑚馆

珊瑚生物

杂谈

分类: 图片博文

【大连】老虎滩珊瑚馆:一个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大连】老虎滩珊瑚馆:一个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标签:

大连

极地馆

海洋

生物

杂谈

分类: 图片博文

【大连】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难得一见的海洋动物

(2012-11-06 19:03)
标签:

杂谈

楷体

gb2312

翠花上酸菜

老年之家

分类: 健康美食

      东北人喜欢吃酸菜是出了名的,酸菜粉条、豆腐炖肉,酸菜鱼,酸菜海蛎子,酸菜馅饺子、包子…..若是冬天到饭店就餐“翠花上酸菜”的场景随时可见!明天立冬,初冬又是一年积酸菜的好时节了。

   我们老年之家现如今已是拥有120多人的“大户人家”了,其中90%以上都是东北人,冬天餐桌上哪能少了酸菜!这不,为了家人冬天能吃上喜欢的酸菜,今天上午,我们食堂员工就积了满满6大缸的酸菜。呵呵,这还不够呢!

    说起积酸菜,网上一搜可能有好多的方法,可是我们的方法特简单,去年就是用这个方法,积好的酸菜无论是从颜色上、还是味道上都很不错,也不烂缸,所以今年继续按这个方法做。

 

标签:

杂谈

分类: 健康美食

   照顾女儿月子,忙了一个多月,现在“解放”了,又回到了原先的生活状态,除了工作,就是调剂一下生活。我这个人很“贪心”,喜欢做的事不少,啥事都想学,可啥事都不精,但是却愿意经常去尝试,可以说是样样学,样样松!每天的生活内容对我来说很多......其中也包括为家人准备好可口的饭菜。特别是来到老年之家分管食堂工作以后,每天和厨师打交道,耳闻目睹也多少学了一些新的烹饪技术,加上我的厨艺底子本来就“厚”,所以现在在家做出的饭菜较之以前有很大的提高。

    今年2月份,我们老年之家早餐推出了每半个月一次自制豆腐脑的食谱。

(2011-09-05 23:47)
标签:

沙河口区

南沙老年之家

大连市

医疗护理

空中花园

杂谈

     亲爱的朋友们久违了!好久不见想念大家!中秋节就要到了,在此,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并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中秋节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今年6月初,因89岁的婆婆腿摔骨折(腹骨隆间粉碎性骨折),我辞去了离岗后单位继续留用的工作,护理住院的婆婆。婆婆7月初出院后,在家恢复,期间我在家人的支持下,欣然接受了好朋友的邀请,来到了离家不远的一家养老院——大连市沙河口区南沙老年之家工作,任这里的生活部主任,分管食堂伙食等工作。同时,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南沙老年之家不但是我现在工作的地方,也是我婆婆现在的新家,我婆婆已于8月末入住这里,她老人家的身体也正在恢复中,而且恢复的很好,骨折的腿已经可以慢慢伸展了,我相信在婆婆的身上一定能有奇迹发生,婆婆一定能够重新站立起来,好人定会有好报!在此我也想把我和婆婆的新家简要介绍给大家。嘿嘿,如果有哪位老年朋友看后喜欢的话,请您

(2011-05-03 01:41)
标签:

龙王塘

樱花园

国际樱花节

分类: 图片博文


NO、1

 

樱花,别名山樱花,福岛樱,青肤樱等。属蔷薇科,落叶乔木。樱花原产北半球温带喜马拉雅山地区,包括日本、印度北部、中国长江流域、台湾、朝鲜

樱花,纯洁、高雅、美丽,虽然花期短暂,但它却无私地把灿烂奉献给人们,因此得到人们的青睐。

(2011-04-19 11:29)
标签:

gb2312

楷体

公墓

民政部门

后事

分类: 岁月印记

      这是一件特殊的藏品,至今我已收藏了它整整13年,13年来,它始终是我的牵挂!哦,朋友您一定想知道这究竟是一件什么样的藏品吧?告诉大家:这是一位故去老人的“公墓证”。这本“公墓证”的主人是一位女性长者,她和我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血亲关系,她是一位孤寡老人。大家一定想知道,我为什么要收藏一位和我无亲无故的孤老的“公墓证”?说来话长,那还是发生在13年前的事。

    1998年以前,我还在一个街道办事处担任民政科长,负责民政工作的时候,我的日常工作就是和人们常说的那些“盲聋哑、痴呆傻、老弱残、孤儿寡打交道。而当时的这位大娘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她一生无儿女,老伴去世后,独身一人,年龄大了,没有收入,属于遗孤老人,是民政部门的救济对象,自然就成了我工作服务的重点对象了。

    因为工作的缘故,我常常去老人那里。对民政对象,政府对他们都格外的照顾,每年的四大节

个人资料
真好OK
真好O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945
  • 关注人气: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