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谈笑鸿儒
谈笑鸿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361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这样一个百年一遇的重大题材,我担心:一是设计不好,如同2019年的“国庆七十周年”邮票。(国庆七十周年如何不好,我就不说了。只要把国庆10周年、15周年、30周年、35周年的国庆邮票拿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二是千万不能用“票中票”,图省事、没新意,“二十世纪回顾”邮票就是例证。三是不能用数字“100”老套的抽象设计,因为100等数字在邮票图案上用了好几次,比如某某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等。

分类: 集邮

建议及早筹划建党一百周年纪念邮票

——兼谈2021年纪、特邮票选题(一)

(说本文有敏感词,我不知道敏感词在哪,只好一段一段发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建议中宣部要及早筹划怎样宣传好,组织好这一重大纪念活动。建议要及早组织全国美术界的精英,创作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的宣传画和其它美术作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历史功绩,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巨大

标签:

反特

小说

高歌

杂谈

分类: 小说

《孤坟鬼影》· (十四)孤坟鬼影

[ 作者:高歌 ]

夏季的深夜。阵阵微风吹摇着树梢,带动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月光射在树叶上反映出一层银色的光辉。

在这个月明星稀的夜晚,山林中的夜景显得特别幽静。只见那参天的杉树笔直的、静静的竖立着,还有那翠绿的竹林,纵横的交错着……

韩礼忠和刘大福还有万昌寿老大爷,在这森林中,已经连续搜索了三个夜晚,但是还没找到山洞。

今天晚间他们又搜索了多半夜,仍然什么也没找到。到凌晨三点的光景,他们都感到有些疲倦了。

万昌寿领着韩礼忠、刘大福,在敌机空投的地区搜查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山洞,这才又钻到西山的森林中去了。他们蹑手蹑脚地走了一里多路,来到一个山坡下,找到一块密集的树林,他们就钻到树林中去,坐在草丛中休息。

韩礼忠坐在万昌寿的身旁,对着万昌寿的耳朵小声地说:“万大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