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妇产分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0,155
  • 关注人气:4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人们都知道吃水果有益于健康,很多追求苗条的女孩还把它作为一种正餐的食品,但是有些水果是不宜在空腹的状态下食用的。

  西红柿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你觉得自己的皮肤粗糙吗?吃什么护肤效果好呢?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隐藏着许多天然的美容护肤高手,他们看起来好不打服:相貌平凡,但是正如我们平常所说的“真人不露相”。真正的高手,永远都以平凡的相貌出现。

(1)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蜂蜜的保健功效,一直受到大家认可,不少人还要每天坚持吃一些。然而,蜂蜜是否人人皆宜?怎样吃蜂蜜才最有效呢?

  从中医角度讲,蜂蜜性平味甘,有补益脾胃、润肠通便的作用,能缓解口干、鼻干、皮肤干燥及大便干结等问题,还有安神的

标签:

美食

分类: 女性健康
芒果有“热带水果之王”的美誉,不仅色、香、味、形俱佳,而且营养丰富,极具保健食疗价值。即将进入夏天,各种芒果也陆续上市了,那诱人的金黄色,浓郁的香味,偶尔在街边买上几个,回家做芒果甜品,甚至只是在工作累了的时候把它放在鼻子下嗅一下,都能感觉神清气爽。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对女人来说,关爱自己最好的方式不是购买名贵的化妆品和首饰,而是要选对食物。女人独特的生理特性决定了她们在营养
(2014-09-10 16:09)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秋季干燥容易上火,由此引发的缺水常让人觉得喉咙不舒服,此时多吃些保护嗓子的食物尤为重要。

  梨柔软多汁,味甘性寒,有清热、化痰、生津止渴等功效,尤其在秋季食用能明显缓解咽喉干燥。梨既可生吃也可熟吃,饮汁

(2014-09-10 15:12)
分类: 女性健康
    超市的货架上有各种各样的果汁,吃水果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功效,很多人为和果汁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保健功效,那么果汁和水果的营养价值那个更高呢?秋季时节适合饮用哪些果汁呢?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秋令时节,正是鲜藕应市之时。此时天气干燥,吃些藕,能起到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作用。同时,莲藕性温,有收缩血管的功能,多吃可以补肺养血。莲藕,毫无疑问地成为时下的“当家菜”。

 

标签:

健康

分类: 女性健康
秋季多吃瓜果身体好。众多瓜果中,以丝瓜养生功效最佳。丝瓜不仅可以清热解毒、通经活血,还能滋润肌肤、美白祛斑。非常适合女人秋天吃。

分类: 女性健康

    人体内所有的液体成分在中医看来,都属于“阴”的范畴。“阴”就如同水,具有柔和、清凉、向下流动的特性,滋润万物生长。《黄帝内经》里说,“阴虚则内热。”因此,阴虚的人就像煮饭时缺了水,出现急躁上火、口干咽干、爱口渴、怕热喜凉、便秘等问题。这里给大家介绍10种具有滋阴功效的常见食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