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昱恒命理风水
李昱恒命理风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4,270
  • 关注人气:4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陈冠希

秦舒培

星座

华谊赵磊lisa

娱乐

分类: 2、名人命理

 陈冠希与秦舒培的婚姻能维持多久?

                   —李昱恒/文

陈冠希三个字,在人们的脑海里,总是和艳照门联系在一起。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在娱乐圈也算得上是掀起了一场暴风雨。前几天,媒体爆出退隐数多年娱乐圈的陈冠希最近被人扒出与“人妻”秦舒培相恋!

先是秦舒培老公(前夫)在微博的回应,再到后来(3小时候后),秦舒培在微博上手撕前夫赵磊及赵磊女友lisa。你一来我一往的言语回应,本来不出名的lisa大额头遭到网友人肉,在三个名人的漩涡带动下,lisa

标签:

刘嘉玲梁朝伟胡军

娱乐

星座

认干儿子

李昱恒易学博客

分类: 2、名人命理

刘嘉玲和梁朝伟为什么认胡军之子康康为干儿子?

—李昱恒/文

在现实生活中,给孩子认干爹干妈的风气很是兴起,但是讲究却是很多。

有的孩子出生后多灾多病,甚是难养,算命先生看过孩子的八字后,就建议认个干爹或干妈从命理的角度进行调整。有的是夫妻双方没有子女,认干儿活干女儿。

按照传统民俗民俗,认干爹干娘都有一定的程序:“认干亲”之前,双方要互换生辰八字,然后请人算算孩子与干爹或干妈双方的命理是否相合,然后选好吉日,父母为孩子准备好礼物,一家人穿戴整齐后前往干爹或干妈家中。在吉时点起香烛,祷告神明,请干爹或干妈上座,由孩子行跪拜之礼、奉茶敬酒。如还是婴儿则由母亲抱着向干爹或干妈鞠躬。干爹或干妈则要给孩子红包或礼物,用新碗筷请干亲家一家吃饭,象征对干子女也同样负有养育之责。孩子成人前过生日时,干爹或干妈要带生日礼物庆贺,有的地方则流行孩子一家需带礼物去干爹或干妈家过生日;而每逢年过节时,干子女则要前往干爹家或干妈家拜望送礼,干爹或干妈死后,干子女也需到灵前跪拜守孝。​​

标签:

豪门金泰熙

好莱坞的巨星rain

星座

娱乐

《龙八夷》

分类: 2、名人命理

                    出身豪门的天然美人金泰熙​

                          ---李昱恒/文

韩国SBS电视台于2015年8月5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龙八夷》,被称为2015年“收视最逆天”的强力之作。女主角金泰熙睡了4集赚了4000万 。

金泰熙是何许人也?

金泰熙(Kim Tae-Hee),一姐一弟,1980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正确译名应为金泰希,韩国女演员,韩国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金泰希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自2004年以来的历年国民票选“第一天然美女” 、“最想与其结婚的女艺人” 、“网友最想约会的一日情人”、“韩国的奥黛丽赫本” 、“整容最佳模仿范本”、 “记者眼中最喜欢明星”、 “读书最多的艺人”等等金泰熙统统占据榜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