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德宝
孔德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5,410
  • 关注人气:58,7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fifa

中国足球

功夫足球

校园足球

北京

青少年

慈善

公益

张路

孔德宝

体育

    在中央领导的直接关心之下,各级体育部门,各级足球领导机构和地方政府都日益重视足球运动的发展,采取了许多有力措施予以推动,中国足球面临着又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在对此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我们认为,要从根本上扭转中国足球落后面貌,必须深入了解客观真实的情况,抛弃不切实际的幻想,摈弃急功近利的思维方式。必须真正认清问题所在,下大决心实现战略的转移,从根子抓起,做长期艰苦努力的准备。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

  一,关于国家队和职业队

  从战略的高度看中国足球,首先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国家队的水平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有大的提高。中国目前的国家队、国奥队乃至国青、国少队是历史上水平最低的一代,而且这种局面在15—20年内不可能改观,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严酷现实。

  作此判断的依据是:据1990年中国足协课题组调查,中国7—16岁少年儿童中常年从事足球活动的(每周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一个小时)人数不过一万人,平均每年龄一千人。此后在职业化高潮时人数有所增加,但几年后又很快回落,最乐观的估计到目前这个数字不会超过5万人,平均

标签:

体育

点击进入http://comment.sports.163.com/sports_bbs/51Q5E8ET00051C8P.html点击进入http://club.comment.news.sohu.com/viewcomments.action?id=262108791&pageNumber=2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金牌就像是熟透了的苹果,纷纷从树上掉下,对于中国体育来说,这不是地球引力的作用,而是实实在在努力的硕果。可在中国体育大丰收的时候,我们亚洲的对手却像遭遇了灾害。

因此,有了如下关于亚运会的定义:亚运会就是中国人拿冠军,

标签:

体育

有“小范冰冰”之称的足球宝贝杨棋涵因为几组私密照片的曝光,网络人气高涨。日前,杨棋涵的一组浴室真空绝密照再度遭到曝光,几张裸体或者半裸体的写真性感、妖娆、妩媚朦胧而诱惑,让网友大呼“过瘾”。

  近日,性感美女杨棋涵的浴室真空照曝光,照片中,杨棋涵湿身半裸,尺度大开,傲人三围尽显,近乎全裸尺度上演极致诱惑。其中一些侧身照片中,虽然杨棋涵环抱胸前,但是依然能够看到她丰满的身材。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1/D1A1EC3FCA6A6631B9C315F477CBD5FA.jpg
http://img1.cache.netease.com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