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菲儿
快乐菲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088
  • 关注人气:31,3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2011年冬

菲儿生日

育儿

分类: ANNA成长日记
标签:

快乐的anna

宝贝女

分床经历

成功

分类: ANNA成长日记

        确切的说,我和孩子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分开。

     在anna两岁的时候,我和她说:“anna,你已经两周岁了,看看《幼儿画报》里的红袋鼠都和妈妈分开睡了,你不是也说他很勇敢的吗,我们anna也是一个勇敢的小宝贝,我们一样自己能睡。”anna想了想,点了点头,问道:“那什么时候开始呢?”“那就从过年的第二天开始好吗?”我说道。anna想了想,慎重的点了点头!

     到了那一天,我提醒了她一下,anna非常勇敢的自己躺在了床上,当然怀里抱着她喜欢的小兔兔。我给她关上了灯,当然把门留着没有关,然后偷偷的竖着耳朵听着她的动静!

     那屋很安静,偶尔能听到她自己小声和小兔兔说话的声音,我却听不太清楚,孩子她爸爸忍不住了,过去看了又看,我坚持了一会终于也去看

(2010-11-03 20:03)
标签:

快乐的anna

宝贝女

小官迷

班干部

分类: ANNA成长日记

      本以为anna小朋友是个非常乖巧的小女孩,在家非常文静,话也不多,而且据幼儿园的老师讲:“很听话,从来不捣乱,也不爱主动回答问题...”要上学时,还为此担心不已,特意和老师说:“请老师多多提问,多多帮助”,结果却是让老师和我们家长大跌眼镜!

     老师说:“她很乖很听话倒是真的,可是回答问题却是‘争先恐后’,讨论谁当班干部大家选举她也是‘毛遂自荐’!”和我的描述是似像非像!我们家长也很奇怪!难道孩子上学了就会改变吗

(2010-06-01 12:44)
标签:

爱吃的anna

育儿

分类: ANNA成长日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