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ORK
YOR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97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春节旅行

潮汕文化

旅游

时尚

分类: 春节旅行,潮汕文化,
   我和家人去广东过年已经好几次了,但都在珠三角,还未去过粤东,所以18年春节后就决定去潮汕地区看看,毕竟潮州菜有佛跳墙,汕头有驰名的牛肉丸.春节前二个月就买好了往返机票,但是临行前仔细安排行程时发现潮汕很少有心仪的酒店和景点,只好临时修改了计划,增加了东莞.事后证明调整非常的有效.
    小年夜到了汕头,入住金海湾,五星老牌果然老了,只有三星的味道了.汕头的市区很一般,没有繁华的感觉,滨海路一带尤其的萧条,很多店铺都关了,里面被遗弃的家具破旧不堪,影响市容.颇为意外.
     只有酒店二楼翡翠宫中餐厅的这株橘子树提醒我春节来临.说起翡翠宫,就要夸赞一下菜肴和服务了,价格合理质量上乘,大大的安慰了我们大家的心!

汕头拜访了存心善堂`天后宫`关帝庙,倒是十分的精致.
(2019-01-23 09:47)
标签:

旅游

体育

时尚

娱乐

分类: 高尔夫


标签:

转载



说到避风塘,大家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各种味道鲜美的港式茶点和菜肴。其实不但避风塘风格是中华美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避风塘本身也是香港
(2016-12-15 11:55)
标签:

体育

娱乐

时尚

冲绳

美食

分类: 日本冲绳,高尔夫,美食,旅游
     冲绳12月份气温25℃左右,最适合打球.上海浦东2个小时左右航程,还是比较方便的.南部的喜濑球会是全冲绳最好的球会,山海相间,2000年为G8峰会建造的18洞PGA级别球会,普金开的杆.日本巡回赛场地.就在我们住的万豪酒店的山上.非常方便.



球道质量非常高!
标签:

体育

健康

文化

时尚

娱乐

分类: 高尔夫


2016-11-12,会稽山球会秋季赛,久违的蓝天白云。百余位会员济济一堂。球会对会员杯的重视使各方面的安排都有进步。
    中午12点开球,我分在12号洞,标on,帕。13号洞标on三推。14号洞打穿后一切一推,帕。15号洞打穿后进沙一切一推,沙帕。16号洞,标on,帕。17号洞三上二推。18号洞标on三推。后九加了3杆。转场球会安排了羊汤补充能量,非常棒的味道!
    1号洞标on,抓鸟。2号洞打穿左边果岭,一切一推,帕。三号洞on到ok圈,鸟。四号洞标on,帕。5号洞标on,帕。到六号洞,堵上了,发球进水,ob帕。7号洞第二杆进沙,一切一推,沙帕。8号洞标on,30码的下坡推杆,居然抓到今天第三个鸟。9号洞第二杆打薄,三上二推。后九结束是标准杆。
    再转场到10号洞,打薄短了很多,一切一推,帕。11
(2016-09-10 19:44)
标签:

健康

娱乐

体育

历史

时尚

分类: 高尔夫

      今天周六教师节。上午十点半约了谷理事下场,会稽山有些朦胧。G20刚结束雾霾好像悄悄地进村了!

       1号洞开球偏左,折腾了个加2.第2`3`都是帕,4号洞旗杆靠后,抓到鸟。5`6号洞都混了个加一。7`8`9号洞​都是帕。前九结束加3杆。

     10`11`12`13洞都是帕。14`15都是加一。切杆还是不精准。16号洞帕。17`18都抓到鸟。后九是帕。总杆75收工。

      今天的成绩还是依赖一号木,220-240,方向好。铁杆和木杆总体还好。标ON是72.2%。已经是很满意的了。沙杆`切杆还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健康

旅游

美食

分类: 体育,旅游,奔驰车主赛
欢迎晚宴

06-28,杭州出发三亚,到万宁神州半岛喜来登快20点。沙滩上欢迎晚宴已经开始。

29日9点​开球,那个热,还没下场已经一身汗。开球的16号洞是个448码的四杆洞,还是有难度的,果岭前是个天然小海湾,一般都不能强攻,5杆完成。一路下来还算稳定。球场真的漂亮,说是中国的圆石滩一点不过份。虽然很热,但是自从调整挥杆后没有大的失误。打到最后一洞积分已经达到来前的目标20分。这样就是位列B组前茅,

(2015-02-06 13:34)
标签:

高尔夫

健康

体育

旅游

娱乐

2014甲午马年,风一般吹过,高球路上特别的一年,概率很低的一杆进洞,老鹰球这些可遇不可求的都来了,基本感觉是铁杆有些进步,弹道正在改善。

6-22

6-22日会稽山3号洞是161码,一个小左曲,球落在EAGE上,顺势滚入洞内,瞬间真的有些思想真空。HOLE IN ONE不期而至!

(2014-11-16 13:19)
标签:

高尔夫

体育

娱乐

旅游

健康

分类: 高尔夫
     11月15日应朋友邀约到上海佘山球会打球,目的是体验刚刚结束的“汇丰杯”球场。天气晴朗无大风。8点开球,这段时间手臂不适很少下场,倒是化了很多时间感觉挥杆要领,这次下场收获很多,打出了不少自己感觉良好的弹道和距离,球场不愧为大上海的顶级球会,无论会所和球道,都感觉一流品质,球道软硬`球道草皮`短长草区域`果岭都是二个字:标准!服务和球童也是很到位和规范。非常开心的一次击球!
托斯卡纳风格的餐厅,早餐质量媲美星级酒店。
标签:

高尔夫

老鹰球

分类: 高尔夫
     最近的球技唯一变化的铁杆,调整上杆轨迹确实有用。奔旗杆的概率在增加,可惜一号木失去了准头。也许木杆和铁杆之间真的需要有些变化才行。
    8-10中午12开球,1号洞标ON还有8码,果断的推击抓鸟成功,2号洞标ON包帕,3号洞依旧沙坑帕。接下来在BOGEY和PAR之间进行,到7号洞出现沙坑失误,成绩来到+4,8号洞,一号木还是一般,留下150码,旗位居中稍后,因为果岭三面水障碍,6号铁攻果岭,一个很好的小DRAW,球奔旗杆,落地时明显的听到撞旗杆的声音,球没有了踪影,进去了。呵呵,神奇的高尔夫!收获首个老鹰,非常靓!最后84收杆。以此纪念。继续努力!

落点2码左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