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的唇印-
阳光的唇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991
  • 关注人气:7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校园

文化

情感

杂谈

教育

分类: 小说

    他们拥吻着,黄峪纬解开了团支部书记上衣的纽扣,黄峪纬慢慢地脱去了这个女人那单薄的衣裳。黄峪纬从来就没有看见过女人穿着内衣的胸膛,那一件粉红色的内衣呵!它只要穿在了女人的身上,它就赋予了生命的意境和含义,它就变得生动和鲜活了起来。穿在女人身上的内衣,不像在大街小巷里很多挂在衣架上卖的那些女人的乳罩,它们简直就像是破开吊着风干的死鱼一样,一点也没有灵气。然而,团支部书记的这一件胸衣,又特别是那件胸衣的下面,隐藏着的那一对高耸而又丰满的乳房------

    黄峪纬深情地吻着他怀抱里的这个女人,他的双手轻轻地划过她的脸庞,划过肩膀,滑到了她的胸前。隔着胸衣,黄峪纬抓住了女人的乳房,那两只硕大的乳房啊!黄峪纬的全身仿佛是在河水里轻轻流淌。然后,黄峪纬的手又很自然地伸进了内衣,黄峪纬仍旧在抚摸着那两个东西,这就是他以前魂牵梦绕的地方,这就是他小时候刚刚来到人世间赖以生存的地方。是啊!男人一出生就衔着女人的奶子慢慢成长,如果说要责怪男人下流,就去埋怨造物主吧。

    那个夜晚,是黄峪纬人生美丽初夜的开始。星星和月亮无眠,河水无眠,黄峪纬和他们班上的团支部书记也在这圣洁的月光下,在这个河畔的沙滩上无眠。这个夜晚,女人肚皮以上的身体,是属于黄峪纬的。

    黑板报的评比结果下来了,黄峪纬和团支部书记办的那一期板报,获得了语数外三个系的一等奖。奖状是属于班集体的,奖金是黄峪纬和团支部书记的。在第二个周末的时候,黄峪纬和团支部书记用他们劳动所得的奖金,在外面去大吃大喝了一顿。当然,他们饭后又是去江边浪漫。那天晚上,黄峪纬在团支部书记的半推半就中,黄峪纬在团支部书记的裤裆上抚摸。然后,他趁她不注意的时候,他拉开了她牛仔裤的拉链。这个女人用手挡住他,但他还是固执地把手伸进了她的裤子里面。他在继续抚摸,隔着她那件薄如蝉翼的内裤,内裤里外湿漉漉的,他们彼此都在非常急促的呼吸------慢慢地,他的手滑进了她的内裤里边,他摸到了一片毛乎乎的东西------啊!女人也要长毛啊?

    以前教黄峪纬的女教师们上课的时候,女老师们夏天穿短袖,她们抬起手来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黄峪纬可以清楚地看见,女人的腋窝里长满了一团漆黑的腋毛。除了女人腋部长毛以外,黄峪纬是不知道女人的阴部也是会长毛的,他还以为只有男人才会在他们的阴部长出那些毛茸茸的家伙。

    在黄峪纬念初中的时候,人慢慢地长大了,在走向生理成熟的时候,阴部也开始长出了阴毛。那个时候,无知的他觉得特别奇怪,那个家伙的底部一直都是光秃秃的,已经习惯了十几年,现在突然冒出这些像胡须一样的东西,黄峪纬却认为人是不能在这个地方长毛的。所以,随着那些像胡子一样的茸毛渐渐变粗变长,黄峪纬很不习惯,他一个人悄悄地拿着一把剪刀,躲进了茅厕里边,黄峪纬将它们一根一根地用剪刀剪掉了,剪得光光的一根不留。等到它们重新长出来的时候,黄峪纬还是接二连三地将它们剪掉。还好,当时无知的他还没有将他的阴毛从底部连根拔出,否则,他就再也长不出阴毛了。

    现在,黄峪纬也知道,在女人的那个地方,也是会长出毛的,就像他们班上的团支部书记一样。

    那天晚上,当他们都沉浸在这种抚摸的爱恋之中的时候,黄峪纬眼前的这个女人,突然停止了她急促的呼吸。她从云里雾里的梦中清醒了过来,她还是努力地控制住了自己,黄峪纬也没敢再越雷池半步。那天晚上,黄峪纬和团支部书记的灵魂,也没有进入到彼此的体内,炽热地燃烧。黄峪纬自信地认为:团支部书记终究是会成为他的。

    但是,在英语系承办的那次“12.9”文艺演出活动后,一切都改变了。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