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申家希
申家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8,185
  • 关注人气:3,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莉薇

御木本

颈霜

精华

分类: 『护肤-精华 眼霜』

资生堂的莉薇系列就像一个尖子班,随便哪个拎出来都是优等生。

标签:

空瓶

ahc冰点精华

健康水

pola美白丸

albion修复眼霜

分类: 『其他保养日记』

自从特意重新写回空瓶记之后,发现攒的也挺快的。

坦白讲,我不是个很喜欢擦身体乳的人。比起脸部皮肤、我对身上粘腻性的容忍度简直太低了——曾经有过擦完身体乳、觉得粘腻到受不了而半夜起床洗澡的经历。所以虽然手边开着五六瓶,可总是想起来才涂那么一下而已。

 

标签:

巴厘岛

冲浪

滑翔伞

下午茶

分类: 『申小希的游记』

到了巴厘岛后,才听闻一句流传已久的古老传说:千万不能跟团来巴厘岛,那是天堂与地狱的差别!我用这几天的亲身经历来证明:这句话是真的…… T_T

因为是家庭旅游,人数众多又有小朋友,所以报了个半自助团。虽然已经选的五星,但前两天的行程简直坑到了太平洋,两天发不出一篇朋友圈可见一斑。当我们一行人坐在去往什么海龟岛的快艇上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脸上挂着生无可恋的表情、不断反省我特么到底在干吗?头顶上铺满了黑人EXO ME~ 

两天行程结束后我说,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地方。

 

幸好后两天的自由行有扳回来一些分数,展现了一个度假之地该有的样子。也因此这两天的行程紧凑得要命:游泳、冲浪、滑翔伞、SPA、下午茶…… 小伙伴还从牙缝中挤出时间去潜了个水。

TIPS:出发前完全没做功课,都是临时上网搜索。感谢万能的淘宝,安排异国项目如此简单,大多还有司机接送。

 

每一段时间都会有保养品上的侧重点。

有时候特别爱囤洁面,而有时候又喜欢精华;更有时候会狂买各式化妆棉。而近一两年则特别偏爱原液。

喜欢她们可以搭配任何产品——水或者乳霜,安安静静的,不妨碍其他步骤。

从城野医生的EGF,到ATORREGE AD+,再到haba的各种油——修复痘印加EGF,祛痘消炎ATORREGE AD+,冬天就来两滴haba Q10油滋润又抗老……(最大的亮点就是,我都用smn 金盏花面霜和她们搭配——金盏花面霜绝壁是今生爱万年情!)

而今天要说的,是新欢。​

标签:

西藏

林芝

分类: 『申小希的游记』

小孟为了自己玩遍西藏的伟大理想,在每段路上都会捎上几个人来填补油费,所以我们花了低于市场价很多的价钱,跟着他踏上了羊湖林芝之旅。

 

小孟是司机兼导游,旁边跟着个刚大学毕业来西藏完成梦想后回去好好上班的小浩;周姐是个性格开朗大气爽快的女强人,而陈哥则是24孝好老公,相机的镜头永远对着周姐,对周姐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沈哥有个318的梦想,虽然是坐着火车进藏的,可出藏非要走318不可(出藏比进藏更危险);再加上我们两人,组成了一个和乐融融的临时小团队。


然而就像所有故事就要有点小插曲一样,我们刚开出拉萨没多久,汽车就闹了点小脾气——经验丰富的小孟觉得刹车有点绵,下车一看,原来刹车油管被石子磕了个口子——漏油了。

 

 

在远处是山近处是农田的318公路上抛锚.....是个什么概念?

 

 

标签:

西藏

拉萨

分类: 『申小希的游记』

我们打算去羊湖、珠峰、日喀则五天,再去纳木错两天~ 然而这个计划在碰见小孟和子鸢后完全被打乱了。

 

小孟在我的世界里是牛人般的存在:前几年在拉萨开客栈,之后回去北京,而这次是一个人从上海人民广场出发,沿着武汉到成都,再上来西藏后到樟木中尼友谊桥,完完整整地走了一遍318公路!

 

走过或者听过318的人,该知道这条路有多危险!(当然,危险伴随着美景,这也是无数人向往318的动力源泉)

 

高高瘦瘦,皮肤黝黑,半吃素,每月初一十五会带着一大串香蕉去找活佛聊天;眼神坚毅,笑容明亮善良,偶尔会散发出一些些矫情的沧桑感,比我还要小上几岁。他说,这次我为阿里而来,且打算用半年时间把西藏玩个透。

 

此行西藏最遗憾的事情有二,都与小孟有关。

 

1:那天在布宫晒完太阳爬完十层楼后身体有些抱养,错过了跟着小孟去拜访活佛的机会

2:从no zuo no die的纳木错回来后也是身体原因(这个后续会说到),不得已取消了阿里的行程

标签:

杂谈

分类: 『其他保养日记』



只记得很久很久没写空瓶记了,想不到一翻看之前的记录,有点被吓到,竟然久到快两年了!

 

也是,过敏了一年,偷懒了一年。

 

虽然如此,因为过敏的关系,这两年期间保养品都调整为“最精简”和“最安全”模式,因此,虽然很久没出现这个主题了,但,是不是觉得东西都...很面熟?

 

笑,好吧,回来这个主题还是以

标签:

seven7

纤体

燃脂

凝胶

分类: 『护肤-护手 护体』

很多童鞋都问我说最近怎么都没更博,算一算的确三个月没发文了。

最近皮肤状况不太好,年初的环境过敏在天气一热之后急剧加重,痘痘发的一塌糊涂,严重程度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所以一来心情沮丧,二来保养也全部简单安全为主,所以,也没啥好更的哈。

近来中药内调,再加上暂时脱离了过敏的环境,安心在养皮中,等好透了再来写文总结一下这段时间的一些对策。


在烂脸的时候说不了脸部保养品,那就索性来聊聊身体产品吧。 


&

标签:

albion

雅思

隔离

分类: 『护肤-防晒 隔离』

在入手之前就听闻她的保湿性非常好,即使干皮的秋冬都能用的很愉快。幸好我在最冷的时候用的她,否则天气渐暖,对混合皮的我来说,反而没那么适合了。


如图所示,膏体是粉肤色的,所以在润色上,几乎是零润色、零遮瑕,而也许是我毛孔太大的缘故,所以对毛孔的处理,也没有其他童鞋说的有平复的功效——所以这一只,是用了后在视觉上没有任何不同的产品

喂,喂,喂,别急着摔盘子啦~

虽然她对肌肤没什么润色,不过因为细腻的质地,所以肤质整体还是有变细腻一些些,手感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