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还很青涩
我还很青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414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会计师事务所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4-04-25  作者:视野   编辑:无忧草

核心提示:中天运与山东天恒信、山东志诚、湖北华莱士、山西中联智昊、天津北洋金材等5家事务所合并。

视野讯 中国会计报刊登了《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标签:

杂谈

分类: 新兴铸管

    新兴铸管(000778)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2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为什么停牌?本人猜测,比较靠谱的是新兴铸管新疆资源公司将引进重要投资者,共同注资新疆巴州和静特钢二期项目,和投资者的谈判结果尚未确定。

    和静特钢二期项目关系着新兴铸管在新疆主要领导心目中的形象,是必须要做的。但考虑风险因素,不愿单独投资。

    此外,张同波下台了,李成章上台了,可能是在战略上和董事会有分歧。

(2011-04-22 08:48)
标签:

it

分类: 液晶面板
   【深圳商报北京4月21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李 萍)今天,TCL集团、深超投、三星电子在京举行液晶面板项目合资合同签字仪式,签署深圳华星光电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股权转让等一揽子协议。由此,三星电子参股华星光电投资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有望促进深圳乃至全国平板显示产业的发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星光电是2009年11月,由TCL与深圳市深超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光明新区设立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总投资规模为245亿元,是深圳市建市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制造项目,也是深圳自主建设的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作为拥有自主生产技术及优秀技术人员的企业,华星光电已于2011年3月完成工厂建设,目前正在安装设备,拟于今年8月份进行试生产。

  今天,深超投与三星电子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深超投拟将其持有的华星光电部分股权转让给三星电子。TCL集团、深超投和三星电子共同签署华星光电项目的合资合同,将共同成为该项目的股东。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