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owbfok
lowbfo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83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Dg2NDQ2OQ==&mid=401248360&idx=2&sn=21af08a99f486666a76a9962e5c47384&scene=2&srcid=1109Fdtf5hBK1VRiLyco6h2j&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标签:

杂谈

蔡卓妍奪得“第十五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禮 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 

蔡卓妍(阿Sa) 憑藉電影'雛妓',繼早前得到第六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及大阪亞洲電影節2015-特別表揚獎後,再下一城,前晚(10.31)於廣州舉行的“第十五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禮”頒獎典禮得到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在電影中具突破性和精湛的演技深深打動評審,從導演路陽手中接過獎盃,蔡卓妍感慨的說:“我跟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一樣,也出道十五年了。能夠拍《雛妓》這部戲,自己是非常幸運的,作為演員,最基本的就是要接受不同挑戰,我很想突破我自己、挑戰自己,我會繼續努力。”

頒獎禮過後,阿Sa衝衝回港,當下最迫切的,就是將手上積壓多時的工作盡快完成,好讓她專心為除夕倒數起的演唱會#Twins #LOL Live in HK 排練,請大家拭目以待,一齊跟Twins開心迎接2016年!
标签:

杂谈

古巨基世界巡演深圳首站首創真人3D裸視
情歌贈愛妻 公開20年前拍拖照溫情洋溢
半空吊出場 視聽嚮宴hi 爆全場
 
  2015年10月10日“賣萌日”,迎来了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場深圳站。以3D裸視華麗特效和無懈可擊的超级唱功,讓首站深圳站滿座的觀眾熱爆!身兼創意主力的天生巨基創意十足,從燈光舞美到多達6套的服装,讓觀眾享受一場聽出耳油,目不暇给”的演唱会!會!!以真人结合3D裸視的酷炫設計創近期華語樂壇演唱會新紀錄!!
唱足2小時的曲目安排更是出自基仔和團隊日夜不斷的動腦創意,结合”科技酷炫未来戰士裝/浪漫白馬王子花朵装/ 基仔自拍笑臉拼接裝/結婚蛋糕燕尾服/黃金流蘇舞王裝/ 红色摺纸裝----讓觀眾大呼滿足, 直到结束仍執着徘徊不願離場。
 
3D裸視打造視聽盛宴 天生“巨基”唱功無懈可擊


演唱會伊始,3D裸視打造的華麗逼真特效營造怪獸要衝出舞台的震撼,顷刻喚醒觀眾所有细胞。開場基仔乘坐時光機在半空中現身引
标签:

杂谈

当个人及病历资料,在毫无准备下在网络疯传, 心情比手指的痛更痛 !不明白为何近年公眾把好奇心变成一个理由 可以肆无忌惮的把别人证件号、个人资料等私穩铺上网,並且成为引以为榮的一件事,完全忽视道德!扭曲观念!其实每个人都有私穩也擁有保护私穏的权利,希望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停止侵犯私穏行為!不要让这种流行现象变成民族的惯性 ,不要把科技进步成为道德退歩的石階。谢霆锋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在新浪博客安家,您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u/1711759320

    您可以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和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与网友交流,与线上好友聊天,还能通过手机发表博文和上传图片,随时随地记录心情和身边趣闻。

    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炫酷模板来装点您在网上的家园,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更能陪伴您的网络生活。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开始精彩的博客之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