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嘴
黑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631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操作策略

股票

黑嘴

后市

  今天我来写一写关注了两年的医疗器械公司鱼跃医疗,期初我主要把目光了放在了新华医疗和鱼跃医疗的对比上,但是时间证明新华医疗的不断地靠外延式扩张去做大市值的方法在现在股市已经吸引不到眼球,后来我逐渐把目光放到鱼跃医疗上,两年的跟盘颇有成效。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鱼跃医疗的资产与负债,非常令人欣慰的是负债略微上升的同时资产负债比率在逐年降低,公司的负债总体来看还是非常的健康

我们再看看费用,费用等于销售费用加
标签:

股票

财经

黑嘴

后市

操作策略

  又是半年没有写博客,今天难得空闲本人今天对这半年大盘总体做一个回顾与分析。
  大盘自2015.6月分下跌以来2016年上半年一直企稳在2600-3000点左右,成交量萎靡,从最疯狂时的沪市万亿以上成交量下跌至最低1200亿成交量,复制了08年成交量最高与最低10倍差额的态势。并且依然是成交量萎靡之最低1200亿处底部出现。总体来看上半年资金方面相当宽松,此态势会一直延续至明年中期,16年上半年以来cpi一直萎靡,因此不会有紧缩银根的风险,并且政治利好的不断推出一系列外汇局入市深港通养老金入市等政策给市场带来更多提供增量资金的方法。自去年年底至m2与m1剪刀差不断扩大已经高达13%,资金面非常宽松但因为股市刚刚经历过一次历史性的杀跌,市场人气恐慌还无法从根本去除,以及外围房地产市场持续走高,导致资金并未如期进入股市,而是处于观望或者跟风进入房产投资,并且由于原油价格16年1月至三月持续走低最低跌破30美元每桶,预期影响上市公司业绩,但三个月以后原油价格回暖,上市公司业绩明显高于预期。
历来股市凡是可以有效突破年线365均线会迎来同方向的一波行情,本次年线位置处于3400-3300区间会对市场形成的一个强阻力,但现在据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