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经百炼
身经百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613
  • 关注人气:1,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今天,快乐单车俱乐部有15位车友骑行了老虎岭、北门关。初春的天气,格外爽朗,伴随着气温的回升,天气也逐渐暖和起来,使本次骑行感到特别舒适和惬意。不过,骑行中需要攀越老虎岭、北门关两道蜿蜒曲折、陡峭耸云的盘山路,对车友们的体力、耐力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北门关位于章丘垛庄乡与莱芜鹿野乡的边界上。关西有铜顶,关东有阎王鼻子,两山之间山口处即为北门关遗址。关门为石发碹,门洞高2.5米,宽3米,进深5米,关顶有平台,台上有城墙和垛口。关东150米阎王鼻子山坡城墙上有一便门,虽不完整,但遗址清楚,门宽5.5米,两侧石墙残高2米。阎王鼻子山下是鹿野乡毛家林村,便门内阎王鼻子山陡坡上是人工凿成的曲折的一脚盘山道,道旁石崖上尚有两处石碑座槽,可惜碑已无处寻找。

(2012-03-13 22:00)
标签:

杂谈

顾比倒数线的构造—建仓—低买—高卖

 

标签:

杂谈

    今天,快乐单车俱乐部一行26人骑行了莱芜最东部村落砟峪。初冬时节,清晨的凉风冰冷刺骨,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暑”。快乐单车俱乐部的车友们无论春夏秋冬坚持骑行锻炼,从未间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添了乐趣,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同时,深入乡镇山村,了解那里的民风民俗,欣赏那里的山川秀水,看千年古树,观原始村落,体验乡土民情,别有一番情趣。

车友们在千年古槐树下留影


 

体验一下这里的乡土民情

标签:

杂谈

连续下了一周的雨,除了办公室上班就是呆在家里,闷得真难受。好在今天雨停了,车友们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放飞了。雨后大地空气清新,天气比较凉爽,气温下降了许多,那日晒雨淋、汗流浃背的日子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不过今天风比较大,上午去雪夜湖路上北风顶的挺厉害,湖边的垂柳被劲风吹拂,犹如飘起的美女秀发,十分迷人。车友们一路观湖波,赏美景,穿枣林,品秋意,又是一番不同美的感觉和享受。

车友们在雪野湖合影留念


 

车友们雪野湖畔激情遨游


 

标签:

杂谈

清晨,天气多云有风且格外凉爽,骑行起来格外给力。一早便与莱芜快乐单车俱乐部车友们沿莱芜顺河大道、嘶马河、牛泉镇一路前行,骑行了鹁鸽楼水库、笔架山,在笔架山车友们参观了我国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碑林。有几位车友感觉路程太短不够过瘾,在李条庄与大部队分行,把车临风、蝴蝶飞舞、那是我们四位车友骑行了新泰、东周水库、青云峰。在青云峰山下饭店吃过午饭后,在东周水库与把车临风游完泳,沿北师店顺利返回莱钢,全天行程300余华里。

在笔架山车友们的合影照

骑行鹁鸽楼水库、笔架山、东周水库、青云峰

著名书法家王羲之碑林

标签:

杂谈

    今天,快乐单车俱乐部的17位车友应邀参加莱《风花雪野》电视片拍摄,本片由莱芜美女雷蔚担纲主演,莱芜春暖花开广告文化传媒公司制片。剧情充分展现了莱芜地区的地情风貌,特色文化。尽管今天天气非常炎热,挥汗如雨,但车友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配合剧组排练演出,直至达到剧组十分满意的演出结果,受到剧组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演出结束后,车友们应邀在雪野湖航空俱乐部参加了剧组举行的午宴。


《风花雪野》电视片拍摄现场 

 

标签:

杂谈

初春的第一次骑行,便独自骑行50里与莱芜《快乐单车俱乐部》的车友、骑行70里与张家洼的车友共计28人一同骑行了大舟山和华山森林公园。在口镇就餐后,又与鱼雷手(网名)一同游览了雅鹿山。全天行程260余里,玩的非常开心和愉快,春节期间一个月的时间增加的近10斤体重也终于找到了消减的去处。



大舟山是莱芜华山的一个景区。莱芜华山位于莱芜西北30多公里处,属于泰山支脉,总面积46平方公里96座山头,海拔700米以上

标签:

杂谈

莲花山:
莲花山东西锦延15公里,南北兼跨新泰、莱芜两市,大小山脉十余条,主峰海拔994米。景区面积17平方公里,山顶以水为界,南麓属新泰,北麓为莱芜。有公交车直达,交通十分便利。莲花山因汉武帝访仙到此,在山顶建“迎仙宫”,故又称宫山。有三十六山头,七十二深谷之称。主要山头有新甫山、万丈崖、鸡鸣山、天竺峰、香炉山、莲花尖。因群山拱围莲花,尖状如莲花,所以叫莲花山。

 

朝阳洞:
又名蝙蝠洞,是一座天然石洞。四面局势环抱,位于城南15公里的凤凰山前洞口向南,上有石仞陡壁,下临千丈悬崖。洞内凹凸不平,洞径崎岖深邃,景色显绝。洞前十百米长台,护以铁栏,左侧有风岩石室,门前有明清名人碑刻和摩崖石刻,这里古树参天,浓荫遍地,十分雅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