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图文/小贺

恩施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全称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简称恩施州。恩施州是一个多民族的自治州,州内有土家族、苗族、回族、侗族、壮族等29个民族,分散居住在自治州八个市县中

说说北京的胡同——(十七)迷人的什刹海

文/小草

   什刹海位于北海公园的北边,地安门外大街的西侧。为什么叫什刹海,有几种说法。首先据说明朝万历年间在海子岸边建了一个庙叫什刹海寺,位置就在后海的西岸上,便把这片海子称为“什刹海”了。乍一听好像挺有道理,但经不起深究,到底是庙因为海叫“什刹海寺”,还是海因为寺才叫“什刹海”,准也说不太清楚,很含浑。其次是据说海边原有九庵一庙共为十个庙宇,“十和什”通

说说北京的胡同——(十三)遂安伯与遂安伯胡同

 

图文/小草

90多年前的遂安伯胡同

标签:

杂谈

    盛开的玉兰花    

不老泉

   这次温州之行本人不能前往,特拍下北京春天的玉兰花送给温州的战友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送给旅行团的各位战友祝你们玩得开心!

   那张硅化木的照片是在北京植物园照的,特别送给村长的,咱们北京也有硅化木,就不用再惦记温州的了。



         说说东北民俗“十八怪”       

    图文/秋哥   

   从早安哈尔滨电视栏目中得知,2012年元旦期间,松花江畔道外江段千余米长的防浪墙,变成了以剪纸艺术为造型的民俗剪纸艺术墙。以东北民俗“十八怪”为内容的大型剪纸作品栩栩如生,为美丽的冰城江畔又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引来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观赏。随着时代的变迁,画面上昔日的民俗场景大多已不再,但那些逝去的岁月却仍深深地扎根在人们心中,成为永久的回忆。

    揣着好奇和欣喜的心情,我于早春二月春寒料峭的一个稍微暖和的下午,携带卡片机来到了松

个人资料
朝鲜屯
朝鲜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0,478
  • 关注人气:31,3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