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投资理财

长期积累

回报喜人

分类: 财富管理

 

过去多年间,每年的国庆长假,都有安排国内或海外走一圈,看不同的风土人情,领略祖国建设的新貌,然后写一些观感,比如去年国庆假期撰写的《从黄金周见闻看投资机会》。

 

今年情况特殊,小孩的学校通知国庆长假期不能外出,作为家长也就只有宅在上海了。不过不外出也能通过观看电影来了解祖国各地这些年来所发生的改变。其中近期热播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用了发生在“东西南北中”的五个平凡人物的小故事,向人们展示了全国各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确实较从前极大地提升了。

 

 

标签:

注册制下

新股破发

将是常态

分类: 国内股市

文章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作者雇主及其它任何机构)


在极具“中国特色”的A股市场,“打新股”曾经在长期以来作为一种特殊的“投资理财”手段而备受关注。其实“打新”套利,从

标签:

好公司

合理价

长期持有

分类: 国内股市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不代表作者雇主及任何机构)


好不容易盼来了久违的牛市,许多股票投资人依然是疲惫与焦虑,大家每天忙着关注宏观经济的每一个数据,关注川总统的推特,关注隔夜美股走势,关注上市公司K线走势,仿佛没有一分钟的空余时间,就是为了实现回报最大化。然而实际上,在贪婪与恐惧之间,计划好的“低买高卖”往往变成“高

标签:

价值投资

可以穿越牛熊

分类: 国内股市

国内市场近期持续上涨,创业板上半年以35.6%的涨幅领先全球,主板也逐步跟上。投资人情绪普遍变得乐观,大家都在议论,大牛市真的又再来了!我们该如何把握机会?

 

我觉得,首要回答的是,久违了的大牛市真的来了吗?

 

首先,牛市来是最正常不过的事。国内经济连年保持以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最快的速度持

标签:

牛市来了

该如何把握?

分类: 国内股市

国内市场持续上涨,各个板块、各种概念轮番登场表演,投资人情绪逐步高涨,大家都在问,久违了的大牛市真的又再来了吗?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OAQCnzBibRoRjHVLRbpUb0b3hBWFvKOpxdgqFvAbiawEXpNHfgs3YFTp7Q3QGyrwDka

标签:

博弈的最高境界

就是不博弈

分类: 财富管理




近日,澳门赌王何鸿燊先生以98岁的高龄仙逝。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他的“发迹”史。

 

 

标签:

投资可以很简单

分类: 财富管理




 

标签:

忍耐与等待

是投资成功

的必修课

分类: 财富管理

因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分别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实体经济中多数企业的经营也备受影响。在市场的大幅波动中,不光是让普通投资人难以承受,连股神巴菲特也免不了遭受了比较大的亏损。显然,投资理财进入了一个充满困难与挑战的“坏时代”,那么,在后疫情时代,我们该如何应对才能克服困难,进入化挑战为机遇的“好时代”?

 

标签:

对付自己的

不满足

分类: 财富管理

  



标签:

有钱就是幸福吗?



 

                       &n

个人资料
黄凡
黄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2,039
  • 关注人气:3,7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