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ucationUSA中国
EducationUSA中国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6,963
  • 关注人气:3,7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留学美国

杂谈


上周六325日美国驻华大使馆EducationUSA在北京美国中心举办了一场美国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展。来自13个州的26位美国大学招生官和

(2017-03-15 10:56)
分类: 留学美国

大学排名是中国家长和学生在选择留学学校时最常问的一个问题。EducationUSA提醒广大学生家长注意各大机构都有各自的评分标准,有些评分标准相差很大,因此各机构的大学排名报告都会有所不同。在择校时各项排名报告都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及分析工具。

EducationUSA 不久前做了一次关于如何正确认识大学排名的讲座。在讲座中,EducationUSA

标签:

留学美国

文化

娱乐

美国高中和大学每年秋季会有一个特殊的日子,除了毕业典礼每年学校最隆重喜庆的就是Homecoming Day(返校日)。校友们会成群结队回到母校共襄盛举,学校会举行长达几天的系列庆典,例如花车游行、体育赛事、化妆舞会等活动。毕业生能够通

标签:

留学美国

行前准备

分类: 生活在美国

作者:Nathan Han, EducationUSA 在线实习生。目前就读Universityof Washington in St. Louis

好啦,你已经知道你今年秋季要去哪里了。但你知道你会住在什么地方吗?会跟谁住呢?

我大学时间当了三年新生辅导员,我可以拍着胸部保证,大学第一年的新生们很可爱。然而,我们每月开会的时候,大家都有句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话。“你手下有多少对死敌?”

美国大学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基本上你会跟一群跟你年龄,经历,想法,等等都差不多的人度过大概四年左右的时光。这里你可能说了,美国大学不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世界各地的各种人各种

美国夏威夷州教育概况



提到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州——夏威夷州,映入您脑海的一定是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和热情洋溢的草裙舞、美国

开始美国校园的生活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美国大学有很多资源帮助新生来更快的适应学业,文化和社会环境。美国大学有很多各类的俱乐部和活动,通过这些俱乐部你可以更快的适应环境,提高英语,结交新朋友。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些美国大学中各类千奇百怪的俱乐部。

 

标签:

军事

教育

留学美国

文化

美国大学校园学习生活

分类: 留学美国
美国纽约的另一个高等教育体系是纽约市立大学系统(CUNY)。它是美国第三大的大学系统, 仅次于纽约州立大学系统(SUNY)和加州州立大学系统(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ystem).


它是综合性大学, 包含有四年制学院, 社区学院, 研究生院和职业教育学院, 研究中心, 以及机构和协会等等。
标签:

留学美国

美国大学学制设置

分类: 留学美国


本篇博文作者:Edith Yuh,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2016,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Semester vs. Quarter System at U.S. Universities
Schools in the U.S. go by two main calendar systems—semester and quarter. In the more typical system, the semester, students take three to four classes for 15 weeks. In the quarter system, students take three to four classes for 10 weeks.


标签:

留学美国


作者:Han Dongdong, 博士生在读,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t St.

标签:

股票

教育

留学美国

分类: 留学美国



当你正式回复学校,拿到录取书后,你会收到一大批的各种刊物。我们今天来谈一谈选课的第一步- “pre-registratio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