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看到休闲户外的公告就兴奋,初六去三涧溪寻访探幽古地道。

    本来初五晚上值夜班,初六的早上5点30就起床啦,收拾停当,坐车到体育中心等候k301路公交车。很快,大家陆续坐上了通往章丘的公交,在终点站集合整装,大人、孩子共13人,开始了地道的探幽活动。

    天气格外的晴朗,万里无云,通往三涧溪的大马路有70米宽,从南到北越1.5公里,除了我们这个小分队之外,再看不到人影和车辆。大家一路欢颜说笑,说话间来到三涧溪村口。偌大的门牌楼子写着“三涧溪人民欢迎你”,规划整齐的村子让人感觉到这个村落的富裕,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门前悬挂红灯,朱漆的大门上都贴着吉祥的对联。我们很快走到村委会,见到当地群众就问地道的事。好多人都说,由于尚未开发,为了安全起见,地道口基本都已经封闭(家家户户都有入口,相互连通)。大家好像多少有点失望,正在这时,大家看到一位高姓的大哥,主动问话,我们说明来意,该大哥很热情地要带我

标签:

杂谈

2009年10月18日,由于车辆少,驴友多,原计划的丁家峪观红叶之行泡汤,等车1个小时,没有看成红叶,很不舒服。下午去的大佛头,算是一个补偿吧。今诗画群醉金秋上来一首如梦令,俺正好借此来安慰一下自己吧,随着和了一首。

  群主醉金秋的:

如梦令   丁家峪之旅

已是千山秋影

酷树难遮秃岭

林断豁然望

红胜霜枫仙境

如梦

如梦

远处水波如镜

 

标签:

休闲

               泰山,我要对你倾诉

 

    怀着一种美好的心情,放下所有的负担,我试着开启了那扇传说中的驴行之门,小心的走近你——泰山。

    或许是城市给了我们太多的赋予,太多的故事,疲惫的心总想寻找一种释然。穿过那片丛林,闻过青青的芳草,远山的白云是那样如此的接近,满眼的绿色打开紧锁的双臂,很想霸气的把你拥抱,可我不能,我深知美丽的东西是该与人分享的,体会一种无言的美景,欣赏的瞬间就便成了永恒。

    感谢你伸出的那双手,崎岖的山路写满了真情的互助。也许你的面孔很简单,也许你的经历很清瘦,在那一刻,阳光下的你最美,你用行动阐释了关爱的美德,是一种无私,一种道义,一种无需回报的真城。我

个人资料
遮阳帽
遮阳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00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