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西弗书店
西西弗书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92
  • 关注人气: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西西弗书店丨年度丨好书推荐

标签:

杂谈

分类: 西西弗招聘

诚挚向社会招募热爱图书的青年,如果你愿意脚踏实地的追求梦想,做一个务实的理想主义者,欢迎你加入我们!

 

现诚聘以下岗位:

 

一、 人力资源部经理(1名)

1.   负责重庆地区的人力资源管理及建设,要求熟悉重庆本地的人才供需特点及状况,合理完成资源配置;

2.   热爱人力资源工作,有工作激情和冲劲,能积极面对困难和承受压力;

3.   有人力资源相关理论基础,具备人力资源大部分板块的实操建设经验,有见解,不刻板;

4.   性格成熟、稳重,个人职业规划方向明确;

 

二、 培训专员(1名)

1.   专科以上学历;

2.   性格开朗大方,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感染力;

3.   有严谨的逻辑思维,注重团队精神;

4.   热爱图书文化行业,有一定的培训组织管理经验

5.   职业规划往教练、讲师方向发展者优先;

 

三、 会计(1名)

1.   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能熟操作电脑和of

标签:

西西弗斯

贵州贵阳

咖啡馆

北城天街

批发店

文化

   “西西弗书店”的名称源于《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西西弗斯是科林斯的建立者和国王,他甚至一度绑架了死神,让世间没有了死亡。最后,西西弗斯触犯了众神,诸神为了惩罚西西弗斯,便要求他把一块巨石推上山顶,而由于那巨石太重了,每每未上山顶就又滚下山去,前功尽弃,于是他就不断重复、永无止境地做这件事——诸神认为再也没有比进行这种无效无望的劳动更为严厉的惩罚了。西西弗斯的生命就在这样一件无效又无望的劳作当中慢慢消耗殆尽。

    西西弗书店前身为贵州遵义西西弗书社,1993年由几个爱书人本着 “文化精神理想”而创立。

    1997年10月成立贵州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8年3月成立重庆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西西弗书店一直秉承“参与构成本地精神生活”的经营理念,以丰富的正版图书、多种有益的文化活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和赞赏。公司的服务理念“背包太沉,存吧;站着太累,坐吧;买了太贵,抄吧;您有意见,提吧。”已为广大读者所熟知与赞扬,而且此举已为很多同行业广为借鉴,可以说已成为全国同行业的“行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