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图摄影日记-张千里
美图摄影日记-张千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5,584
  • 关注人气:4,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

这里有,最全面的行摄攻略!

插播一个福利

▼▼▼

到达了期待已久的旅行目的地,

景美,人美。

但拍出的照片却不及肉眼所见的十分之一美?

这要怎么解决?

我们要如何才能在旅行中拍出合心意的照片?

为解答各种旅行摄影问题,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

直播福利

▼▼▼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qgIbc1Z7Dsy4VYCibbOnBOcsC9HRPcN2av9mYuMlibYleoUiaHianuicsvcibzuxbMDQ7GGN09LQ2XJVkDNngmqDjqd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就在49

晚上20:0021:00

就在49

晚上20:0021:00

(2017-03-17 11:15)
标签:

杂谈

​​

今天DJI Mavic Pro寄到了,虽说不算太早拿到,但还是想开个箱。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qgIbc1Z7Dsz5stXfibrSwibLk30j3ggFK3wvQrIpLWyBLI6hBOjhfoelVUibKuu9UZOqBZKCTriaNEicet5gduUyMDg/0?wx_fmt=jpeg

一台机器和一块额外的电池。这么看,你也不会有什么概念。所以我用手机来对比一下: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qgIbc1Z7Dsz5stXfibrSwibLk30j3ggFK3NIX03KHJFWAQEDc3cn5iciahicK6skmMibON46M2ibBBLKuPsMXxDDKS9HQ/0?wx_fmt=jpeg

盒子打开后,你可以看到无人机、遥控器与iPhone 7 Plus之间的大小对比。


标签:

杂谈

微信公众号左手plus内回复构图课即可报名


本节课上次开设是在一年前

还没有参加过此课的同学抓紧

若想参加其他课程请在后面留言

人数达到一定规模我们将计划开课



构图课」——构图的立与破

(8课时)

标签:

杂谈

2016的最后一天,到来得比平时都晚些,我在GMT-5时区写下这些文字。这一年过的非常快,以至于没有时间回头望。只是在清晨的时候突然感到,不写下点什么,有点对不起这么精彩的一年。

我选择了14张照片作为今年的总结。这并不是展示我过去一年中最好的作品,而是一些对我有意义的瞬间。其中一些照片在今年的左手plus《原来这么拍》年会上已经和大家分享过,现场的朋友一定会有印象。

我们从这张照片开始吧。2016年有个非常大的变化,不是《原来这么拍》节目拍得更多或更少,而是,我们要搬家了,从上海跨越12-13个小时的时差到地球的另一面。这件事一拖再拖,但终于也是必须得到临走的一刻。当我和左手把墙上的明信片撤空,心里确实空落落的。虽说我的生活从小就是一直在各处停留再启程,但这一次和之前的有点不一样。

​所以在离开前,可以说是抢救性地又拍了一些上海的照片。这张是在《晨跑的

标签:

杂谈

小调查一下,这种用来增加握持稳定性或提升手感的指柄或手柄,大家喜欢用哪一种?


指柄:通常安装在热靴上,用来安放大拇指。因其向外突出,故能让大拇指牢牢地勾住机身,减轻晃动。索尼这款给RX1RII专用的TGA-1指柄还可以翻动,方便按指柄挡住的按键,携带时可以翻过去,减小体积。上方带冷靴,可安装通用附件。


下面这款是风火球球为RX1RII定制的黑檀木手柄,增加握手处体积,提高稳定性。精细打磨,与机身贴合度也非常高。



底部开口,方便换电池和存储卡。有脚架螺孔

标签:

杂谈

冷酷的世界尽头:原来这么拍 第60集

(点击上方即可播放视频)

这里是冰岛的「冰河湖」,在旅途中的拍摄,就算做好拍摄计划,也常常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里阴云密布、下雨、湖面漂满了浮冰,拍摄时还得随时提防冲过来的海浪...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CtbhyGG5kF22XU2dR9Qa6DWcOpJrAMnyvMjBKW5d2j5MHvZUyLD3L7o9KibFjK1xZ1kicJ9Z4v3icsCq8ZydTYX2g/0?wx_fmt=gif


这一集,被虐无数遍的风光🐶教你如何在这样的恶劣环境中将拍摄问题迎刃而解,拍出满意的照片。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CtbhyGG5kF22XU2dR9Qa6DWcOpJrAMnyYJDLErpjb5Pvk42b

(2016-05-17 21:57)
标签:

杂谈

在雨季到缅甸旅行绝对不是个好的选择,气温40多度,佛塔经过一天暴晒,表面温度超过50度,还只能光脚上去,那个感觉,倍儿爽~

雨季的天空总是有些敷衍,我倒也并不在意,简单拍一下算我也来过看过拍过了。骑着电瓶车穿梭在千塔之地,面对各式各样的塔与各式各样的佛、僧人、尼姑、参拜的人,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体力不够用。没有太多刻意的矫情,只给你看我眼中的世界。

43张图,暴力式发图。

2016.05



(2016-05-04 10:03)
标签:

杂谈

#原来这么买# 最近把Leica M系统收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可以满足我对于人文和轻度风光拍摄的需求。胶片、数码、情怀、抚摸、焦外、焦段基本都满足了。以后有兴趣再慢慢添一点或更新换代一点,但使用是足够了。


机身:M240、M6Letiz小盘、M3双拨

镜头:福伦达12/5.6一代,带取景器

           Leica 18mmF3.8ASPH,配奥巴EVF-2电子取景器

           Leica 28mmF2ASPH新版,可配12-24-28三焦段光学取景器

           宫琦28mmF4饼干头,好玩有趣,干正经片子还得靠上面那支

           Leica 35mmF1.4ASPH银色版,配Leica36mm光学取景器

        

标签:

杂谈


老法师也有春天:第42集 原来这么拍

 

标签:

杂谈


进退与透视: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