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ASPORTIVA
LASPORTIVA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606
  • 关注人气:1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LASPORTIVA服装测评(上)Cham 2.0 & Tara 2.0 Down JKT --细节为王!

----徐导、坤猪

众所周知,LASPORTIVA在户外运动鞋履的领域一直占据大片江山,我自己也是LASPORTIVA高

标签:

杂谈

测评者:郝云刚
攀岩年龄:18年. 2001年通过培训获得中国登山协会全国首批攀岩教练资质.
攀岩水平:ON SIGHT 5.10D
测评款式:FUTURA

独特的体验感受是从听到这款鞋的名字开始的。FUTURA,这款带有“未来”气息名字的攀岩鞋,身边攀岩的朋友都喜欢亲切的称它为“阿凡达”。把它拿在手中时,立刻就有不同的感觉。

 
早就听一位练了4年攀岩的高水平女子小选手说“阿凡达”是她穿过的最舒服的攀岩鞋。

   
标签:

杂谈

 

上周出差之前正好收到LA SPORTIVA的新款攀岩裤及T恤。打开包裹是一条足够亮的杏黄色长裤和一件海蓝色的T恤。


 
怀着对老牌服装艺术设计之都意大利和对LA SPORTIVA的特殊情怀,仔细来看看产品和感受一下吧。

首先作为攀岩裤耐磨肯定是必须的,因此裤子的使用的是CORDURA的四向弹力的耐磨功能面料,而且面料感觉致密和有点厚实。

我个人较喜欢这种质感,虽然不能算轻薄,但它会使裤子有一定的垂坠感,且保持了裤型的骨架支撑,这种柔软和支撑感的比例相信LA SPORTIVA也是花了大量的精力尝试才得到的。


 
弹性裤腰和腿部暗藏式抽拉束口带,立体剪裁的腿部,胯部,底裆和膝盖,这些其它攀岩裤所拥有的细节它也都具有.

然而
标签:

杂谈

这是全球第一双采用双层GTX面料的高山靴!防水,透气,保暖,轻量,舒适的性能省去了攀登者多携带一双徒步鞋的麻烦,大幅提高了攀登效率.是LA SPORTIVA高山靴顶尖科技的代表作.

看看刚结束的云蒙峡攀冰节上出镜率多高就知道BATURA 2.0 GTX多受大家的喜爱了,一起回味一下当时的火爆场面吧:

标签:

杂谈

La Sportiva 顶级攀岩鞋 Futura, 带你攻线带你飞!
前几日为大家放出了La Sportiva 国际攀岩微电影大片: Italy Sardinia 撒丁岛抱石之旅的前两集. 在这寒冷冬日,看了是不是有种气往上提,血往上涌,手指头脚趾头都在蠢蠢欲动的感觉?

不知道各位是什么感受,反正小拉看了之后是脚底发热,手心冒汗.那些小得不能再小的点(我们姑且称它们为点吧),真是眼神不好找都找不着呢,不信,来考考您的眼力如何.下图的脚点在哪里,你找到了吗?

再看看大神是如何踩点的

这还不算啥?更有甚者,你看下面这条线路,由Anthony首攀的Humpty Dumpty,手指的地方,那!竟!然!是!个!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