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船长
船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4,015
  • 关注人气: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7-05-12 16:32)
标签:

文化

娱乐

分类: 游北京


朋友说,京西戒台寺的丁香开了,值得一去。

想想都美:佛门净地,满院白白的丁香飘洒,晨钟暮鼓,布衣托钵,红墙绿瓦,云山雾罩的那是何等快哉?

走起!

 

标签:

文化

娱乐

分类: 旅行


每年11月的第三个周末开始,巴黎的香舍丽大街和巴黎春天、老佛爷百货商店都布置一新,开启圣诞节的前奏,为期两个月之久。

 

老佛爷百货和巴黎春天百货,是以橱窗展览为主,而香街则是以吃喝玩乐为主,虽各有不同,但宗旨只有一个:圣诞快乐。

 

标签:

文化

娱乐

分类: 旅行


奥马哈海滩,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诺曼底登陆中,分配给美国陆军登陆的地点,全长6公里多点。

194466

标签:

文化

娱乐

分类: 旅行

周末,去欣赏一个12世纪的古教堂。

在城墙的拐角处,意外发现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老人在晒太阳,直觉告诉我他绝不是一般的人。

一问,果然如此!

 

 

标签:

文化

娱乐

分类: 旅行


巴黎被水淹了,全世界都在报道,断断续续不停的雨水,塞纳河上涨最高时达到了近六米,消息说,上一次大水是1900年,百年不遇。

周六,趁不下雨,来到人最多最热闹的地区巴黎圣母院、巴黎市政府附近看看,人们究竟会怎样面对洪水?

 

(2015-11-17 16:48)
标签:

文化

分类: 业余爱好(摄影)


新浪博版把我的“巴黎纪实”一文放在了头条,加上新闻因素,致使一夜间被流览了4万多条。

老朋友说我是记者的本能,新朋友则问我纪实摄影的拍摄要领?其实很简单,就一条原则:

在真实中按下快门,就可以了。

(2015-11-16 02:37)
标签:

时评

分类: 社会与生活


枪击第三天,晴。

我随着人们走上街头,先去的地方,一定是悼念在恐怖事件中不幸的人们,在伏尔泰大街的戏院,在咖啡馆,在柬普寨餐厅,在共和国广场,鲜花蜡烛在人们的祈祷声中一束束一盏盏的堆放在地上,人群中有悄悄的哭泣,有默默的思念,也有祷告。

 

很多国家的电视台就驻在这三个

(2015-10-06 02:07)
标签:

文化

分类: 旅行


最近,一对国内情侣在希腊自驾,撞了车。结局很伤感:希腊不承认中国驾照,属无证肈事,只好坐牢,外加五万欧元(约35万人民币)的罚款。

国庆假期,北京一对夫妻带孩子来欧洲自驾,托朋友定了车,搞好翻译件,下飞机后,还当面讯问了我很多怎样在欧州开车经验。

取了车,自以为能潇洒一把,一开车,傻了,看着飞速的车流,根本

(2013-04-26 20:25)
分类: 游北京

 

                                             海棠醉日,梨花带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