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扬庆
刘扬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01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培养任务

2021年4月28日下午第一节课,在学宫楼阶梯教室召开教研活动。八、九年级备课组长对期中、一模考试成绩分析。对后期的教学给出合理的安排。

分类: 培养任务

2021年3月3日下午在四中学宫楼阶梯教室,物理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制定新学期教学计划,积极申报校内研修课。八年级备课组老师,就本学期单元测试内容和命题人进行研讨。九年级备课组老师,讨论了今年中考方向、后期复习方案。

分类: 学习情况

2021年3月3日下午,在学宫楼阶梯教室,物理组老师一起学习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分类: 培养任务

润物无声

                                            ———感受名校

微风悄然至,绿叶轻挽秋。9月2日上午七点十五分,伴随着初秋的绵绵细雨,安庆四中教育集团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9-2020学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初三(7)班吴月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作为一个即将奔赴中考战场的初三学子的理想信念,希望初一、初二学弟学妹勉励上进,用辛勤的汗水书写最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

张旸校长对刚入校的七年级同学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学年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这个世界正在悄悄奖励这样的一群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做感恩的人、认

标签:

杂谈

 

2019年5月13日下午第三节课,针对课堂纪律问题,班委会召开主题班会——“静”化课堂。班会由陈亦扬主持,谢咏静、郝欣然、陈紫骞、韩天、刘霁萱等同学,分别在课堂纪律的重要性、对班级课堂纪律的担忧困惑、遵守课堂纪律的倡议、签订维护课堂纪律倡议书、颁布课堂纪律奖惩措施等五个方面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场氛围活跃,班会课在同学们维护纪律的承诺中结束。

 

分类: 科研任务

一、实验名称:探究影响压力作用效果的因素

二、实验设计思路 在新教材人教版八年级物理教材中第九章第一节涉及了一个影响压力作用效果因素的实验。实验采用了控制变量法的思想,选择了砝码,小桌和海绵来完成这组实验。这些器材看似简单,可实验室很难配齐这套实验器材,比如,小桌实验室没有,还有海绵实验室也没有,但自己可以找到,但是海绵要求要软一点的,在实验中我发现,在演示压力大小对压

标签:

实验

光学

平面镜成像

分类: 科研任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