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多帅羊
多多帅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70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2013-12-16 14:16)
标签:

我爱您

计算器

门框

个人

泉水

分类: 小多五年级

 两粒电池

       我有一个最最爱我的爷爷,他每时每刻都给予我关爱。在我眼里,爷爷的爱像空气,无处不在;爷爷的爱像泉水,源源不断;爷爷的爱更像果汁,甜蜜无比……

    记得一个细雨纷飞的夜晚,我发现计算器没电了,便对爷爷说:“爷爷,我要下楼去买两粒电池。”“我跟你一起去,外面下着雨,你一个人去,爷爷不放心。”爷爷虚弱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我都这么大了,有什么好担心的。爷爷,您才刚刚出院,腿脚还不方便呢。”“不行,不行!听我的。”爷爷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拿起伞,坚持要陪我一起去。

    出了门,爷爷步履蹒跚地走着,时不时停下来一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问爷爷:“您没事吧,要不您先回去?反正店就离家门口不远。”爷爷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没事,没事,只不过太久没走路了。”说罢,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往前走。到了

(2013-10-14 14:36)
标签:

二十年后

回故乡

记忆中

站长

精英

育儿

分类: 小多五年级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自从二十年前离开家乡到太阳系外的X星球,我的嘴边就老是挂着这诗句。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乡福州看一看了。虽然,我乘坐的飞碟已经达到每秒3万米的速度,可我还觉得不够快。

    过了一会儿,地球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近了、近了、更近了!我激动万分,眼睛死死地盯着雷达显示的距离。终于,我们的飞碟在东街口降落了。一下飞碟,我就大吃一惊,这还是我记忆中的福州吗?一眼望去,到处是花的海洋。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有三角形的、有圆形的、有菠萝形的,还有葡萄形的,各式各样,让人目不暇接。

    更让人吃惊的是,马路上居然看不见车辆,一条条马路纵横交错着,像个传送带一样不停地往前运行,人们只要一动不动地站着,选择好目的地,就能轻而易举的到达要去的地方。马路两边的花丛中,蜜蜂和蝴蝶好似一位位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仔细一看,花圃里有牡丹花、牵牛花、三角梅……这些花开得比春天还艳丽

标签:

猪八戒

黄山

梦笔生花

百步云梯

飞来石

育儿

分类: 小多日记

数学日记: 

       
                    

                           绝妙黄山

           8月20日            星期一       &

标签:

个旧

自行车

福州日报

福建省血液中心

西游记

分类: 小多三年级



献血老人和他的自行车

      

       5月26日上午,我作为福州日报的小记者参加了“走进血液中心”的采访活动。在福建省血液中心,我们参观了各种各样的献血设备,学到了很多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献血老人和他的自行车。

       这位献血老人叫高永华,他衣着朴素,虽然已经68岁,却显得十分精神。高爷爷滔滔不绝地向我们讲起了自己的献血故事: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他从1995年开始坚持

(2012-02-09 12:58)
标签:

天台

烟花

月亮

圆圈

小蝌蚪

育儿

分类: 小多三年级

                      
    “嘭、嘭、嘭……”爆竹声声迎来欢乐的元宵佳节。

     吃过晚饭,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妈妈一起上楼放烟花。于是,我们抱着一大箱烟花浩浩荡荡地向8楼天台进军。可刚爬到3楼时,我就已经气喘如牛了,不过听到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我又重新打起精神,奋力往八楼爬。终于到8楼了,我发现天台已经被很多人捷足

(2010-08-31 17:26)
标签:

赛跑

小轿车

跑道

越野车

油门

育儿

分类: 小多日记

   

     今天早晨,我坐在爸爸的车子里,透过窗子往外看。我看到各种各样的车正在宽阔的马路上赛跑呢!越野车,小轿车,公共汽车,的士,面包车、旅游大巴车……他们你争我赶,不甘示弱。瞧,这辆红色的小轿车像一阵风一样“嗖”的一声超过了在它前面的越野车。再看那辆穿着广告宣传衣的公交车不紧不慢悠闲地跑着,更像是在漫步。而有的车跑得实在太慢了,它很难过,一怒之下,就想了个馊主意,一个急转弯,插进了别人的“跑道”里。顿时,跑道上交通秩序紊乱,妨碍了其他汽车的赛跑。这些汽车火冒三丈,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能拼命地吼着“滴滴,嘟嘟……” 

   

标签:

泥坑

月亮

烂泥

嫦娥

育儿

分类: 童话故事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满天的星星正调皮地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忽然,传来“扑通、扑通、啪……”的声音,原来是月亮掉进泥坑里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月亮掉进泥坑里啦!    原来,这天是中秋节,正是家家户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