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家巷
易家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053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瓦屋山

雅女湖

柳江古镇

旅游

分类: 神州之旅

 

    10月中旬,从小一起长大,却难得相聚的兄妹夫妇12人,包车去瓦屋山。住王坪雪香阁农家客栈。

    中午一时许到达,下午来不及上山,在雅女湖边走走。天气不好,瓦屋山始终云雾缭绕。傍晚方露出半截真容,可惜一会儿又隐去。 

 



标签:

圣彼得堡

夏宫

十二月党人广场

叶卡捷琳娜花园

涅瓦河

分类: 境外掠影



圣彼得堡作为俄罗斯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的历史远比莫斯科长。普希金、莱蒙托夫和高尔基等都曾在这里生活和创作。
二战期间,德国军队将这里(当时叫做列宁格勒)围困了872天,在伟大的列宁格勒保卫战中,60多万人死于炮火、空袭、饥饿和寒冷,城市被毁,街道变成了瓦砾堆。战后人们重建家园,将被法西斯炮火毁坏的古迹一一修复,使这座城市再现昔日风采。
当我们面对那些精美绝伦的建筑和艺术品时,我就想,俄罗斯民族不仅仅是战斗民族,他们也是建设和创造的民族。


标签:

剑门关

昭化古城

阆中

杂谈

分类: 神州之旅



    2018年4月上旬,我们从成都出发,到剑门关、昭化古城和阆中转了一圈。

    一早起来,乘地铁2号线到成都东,安检进入高铁站,11点到达剑门关站。

   

(2019-03-12 16:59)
标签:

邛崃

南宝山

直台羌寨

木梯羌寨

援通桥

分类: 度假成都

 


 

17年8月,我们从广州避暑到成都,又从成都避暑到邛崃。

听闻邛崃南宝山清凉宜人,四妹夫妇约我们去巡山。顶风冒雨出发,一路山道崎岖,到达南宝山天色放晴。

 



标签:

雅女湖

瓦屋山

七里坪

柳江古镇

彭祖山

分类: 神州之旅

 

 

 

2016年8月下旬,和四妹夫妇及三妹一起自驾去雅女湖、七里坪、柳江古镇、彭祖山旅游。

周五下午启程,三个小时后抵达瓦屋山镇,住雅女湖(原名炳灵湖)旁的王坪。

 



标签:

抚仙湖

建水

朱家花园

文庙

团山民居

分类: 神州之旅

 

第五天

朝发攀枝花,中午出高速,在罗婺彝寨吃米线。

 

标签:

广州

花都

寮采村

世外桃源度假村

七彩花田

分类: 广州附近休闲游

    广州附近许多景点都以花海著称,知名度较大的有百万葵园、石门、香草世界等等。而钟落潭镇寮采村世外桃源,可算是后起之秀。

世外桃源度假村位于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流溪河畔,是一个天然生态旅游观光景区,有连片过万亩果林,

标签:

大稳村

水上绿道

瓜果长廊

湿地公园

分类: 广州附近休闲游

    去年和今年春节前后我们都路过大稳村,只在三稳涌驿站停留。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水上绿道十分冷清。不过路边大片的甘蔗林长势良好,一眼望不到尽头。

当时我们以为大稳村就是以水上绿道立名,不宜嬉水的日子就乏善可陈。如果这样,岂不辜负“最美乡村之一”的称号?

前不久我们又一次去了大稳村,按图索骥,才知畨禺东涌镇大稳村作为“广东省宜居示范村庄”、“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村”、“番禺名村

标签:

四姑娘山

夹金山

日隆镇

双桥沟

长坪沟

分类: 神州之旅

       8月中旬,我们在成都报团参加四姑娘山三日游。

    四姑娘山在隶属阿坝自治州的小金县日隆镇,从地图看,都江堰西行离我们要去的小金县日隆镇比较近,也许路不通,所以要南下绕道雅安,再北上经宝兴县去到日隆。这样,就要翻越夹金山。

  &nbs

标签:

银川

西部影视城

镇北堡

西夏王陵

旅游

分类: 神州之旅

到银川,不可不看的是西部影视城和西夏王陵。

如果说沙坡头和沙湖主要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依沙靠水的游乐项目取胜,西部影视城和西夏王陵则以丰厚的历史和文化积淀见长。二者不具可比性,但不同的旅游者可以有自己的审美选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