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央视新闻评论
央视新闻评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54,675
  • 关注人气:95,0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里约奥运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斩获2银3铜。原来呼声较高的几个夺金点,全部落空。冲金未果,很多奥运健儿泪洒赛场。

https://mmbiz.qlogo.cn/mmbiz/oq1PymRl9D6eXqiasJIsAjMRlYCzlRhVR5o454ZkplxIqwyZK8CzeF68v6EtHfjcHL8x0Dq4khRHDicNDZgfZ53Q/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oq1PymRl9D6eXqiasJIsAjMRlYCzlRhVRHZqzRGObic39T1ZZwmNDhpybgdao8X2yh5EQSE9zs7icwzicwKm6JHuVg/0?wx_fmt=jpeg


中国军团首日虽然没有金牌入账,略有遗憾,但是让人欣慰的是,比起过去我们对金牌的留恋,这一届奥运会,我们看到网友的责备声少了,打气加油鼓劲儿声多了。


@一念执着军人梦比赛时杜丽的绝处逢生,有大将之风!真的看得好激动,不管怎

标签:

杂谈

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了一起老虎伤人事件,游客在自驾车过程中,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最终造成1死1伤。事件发生后,北京延庆区组织救治伤员,并成立了调查组,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立即停业配合调查。目前,伤者经过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伤情稳定,但全身多处撕裂伤。

http://mmbiz.qpic.cn/mmbiz/oq1PymRl9D519RDqyERXOManDFXib8kN9tq1nXVw4wyliblkDiavzJw9bN6nmDwLOdHLcl5ozPpFCb09g6CsKONl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此事近几日持续发酵,尽管权威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但伴随着监控画面的公布,舆论关注点持续深入。为什么此事能够引发大家的关注?老虎伤人事件,责任当然不在虎,谁该为这起一死一伤的事故负责?关于受伤女子下车的原因甚至个人情况,网上有诸多猜测,这应该是我们关注问题的重点吗……看待这件事,我们也许还应该了解这些问题——

问题一:游客签了协议书  是否意味着

标签:

杂谈

 英国教育部上周宣布,全国约8000所小学将采用亚洲国家、特别是中国学生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为此向这些学校拨款4100万英镑(约3.6亿人民币),这项改革涉及全英国约一半小学。英国教育部官员说,英国向中国数学教育“取经”,主要在于“提高英国学生的数学水平,强化数学基本功”。
标签:

杂谈

 
7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专业技术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和《行政执法类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全文公布。人社部发言人李忠表示,这两个规定标志着我国公务员分类管理的制度框架体系基本确立。我国的公务员队伍有几百万人,两个新规的出台,将会产生哪些影响呢?


 

标签:

杂谈

 

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上涨6.5%。4月初,人社部、财政部印发了《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养老金上调的到位时间一直颇受关注。截至目前,上海市已从6月15日起将涨幅略高于6.5%的养老金发放到位。北京、天津、浙江等

标签:

杂谈

 
12日,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非法无效的最终裁决。关于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中国政府发表严正声明:

为重

标签:

杂谈

 

一提到“食品添加剂”,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安全。你在购买食品时,是不是也常常看到商家在广告中打出“纯天然”、“不含添加剂”这样的字眼?不过,小编今天要告诉你,这两种说法都是不靠谱的。

7月9日,在“大数据时代的食品安全”论坛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表示,多数民众视食品添加剂如遇见“猛虎”,其实,

标签:

杂谈

 今年以来,我国南方遭遇了20多轮强降雨。尤其是从
标签:

杂谈

 连日来,我国南方受到强降雨侵袭,多地积水严重,出现大量农田被淹、汽车进水、房屋倒塌等现象,严重影响百姓生活,造成巨大损失。


标签:

杂谈

连日暴雨,大家都在盼着什么时候能风雨之后见彩虹。而就在今天,中央气象台权威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