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韩国光
我是韩国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95
  • 关注人气: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我的博客在等待全部恢复,大家都能看见。新浪博客声望一直很高,我爱新浪博客如同自己的父母。
喜欢我的文章朋友,请关住我的微信公众号:韩国光 蚌埠名家书画屋。微信搜索 韩国光蚌埠名家,或搜索 蚌埠韩国光,直接搜索韩国光也可以。感谢大家的一直支持,感谢新浪博客。
      我的博客在等待全部博文大家都能看到,新浪博客是我的最爱,这里是我精心打造的精神家园,新浪博客的声望一直很高。恳求新浪博客携同我们这些很衷心的博友,再创辉煌,我爱新浪博客如同父母和生命。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韩国光 蚌埠名家书画屋,搜索韩国光蚌埠名家,或搜索韩国光蚌埠,直接搜索韩国光也可以找到。感谢支持!
                   没有交接的绿军装
                                韩国光

我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当兵去部队的,那时的绿军装就是那种佩戴醒目红领章,战士上装有两个口袋的样式,左右口袋钮扣下面都可以别上一支钢笔。一身扎着咖啡色皮带的绿军装,头上戴着红五角星的绿军帽,走在什么地方都英俊庄重,引人注目。

当年的营房是在安徽广德丘陵地带,高高凹凹的地势多栽着马尾松,这里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周围住

                       心中的“跨越”
                            韩国光

2013年夏日头伏天里,想不到妻子住进了医院。妻子住在1号病床,这间不大的女病房共三张正规病床。进门的东墙处,加了一临时病床“+49

                     恰如春雨同窗情
                         韩国光

春天注定要有几场春雨来滋润的。2015年春天,一帘春雨催发了老同学的久别相聚之情。于是,我们这些81届的高中毕业生,如同雨中破土而出的竹笋,再也按捺不住一颗颗急切相见的心了。临去聚会时我对着镜子整着容装,好像岁月又拨回了34

在《中国劳动表彰报》发表文章 2022年1月26日
            韩国光
安徽蚌埠市中环水务公司



                    会笑的农民工饺子
                              韩国光

几年前我随同事去一处小区参加为民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已是吃午饭的时间。我准备骑上车回家时一股飘香的气息从东面扑鼻而来,这里有个饮食棚,面向西的门上垂着透明的厚塑料帘子。我不由得朝里面打量着,这伸头一看顿时也觉得自己有点饿了,于是停好车便想在这寻点吃的。

我家新买的房子离这不是多远,我也想在这里发现一些新奇的饮食回去

                 在书画院学习的日子

                       韩国光

     去年2021年5月中旬的一个周六,我早晨起得特别早,因为市书画院公益讲习班就要开始上课了。我赶往讲课的地方,一路上

                   我和蚌埠名家书画屋

                            韩国光

     在自家客厅创办一个名家书画屋,将多年费心收藏的本地区名家字画,免费展示给身边文友和更多人去欣赏分享,宣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这是我今年实现的一个很有意义的创举。但说起来我

标签:

杂谈

                生命中的白花油

                      韩国光

在近十多年人生中,有一缕熟悉的芳芳,时浓时淡地飘在我的鼻翼,这白花油的气息,有时我觉得它飘自岁月深处,有时我觉得它一直就藏在心里。

那是结婚的第二年,患病的我早晨支撑着去了十二中学,看见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